目前日期文章:20161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分享給你們的是日式馬鈴薯燉肉,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

其實是道爆炸簡單的一道菜😁

FullSizeRender 11.jpg

Facebook超多朋友問我這道菜如何煮啊,所以才生出這篇文章的😝

其實真的超級簡單的,哈哈哈哈!很多時候,會覺得一道料理很複雜很繁瑣,

是因為你們材料沒先備齊,才會手忙腳亂;所以我煮任何菜時,必先把所有

食材跟醬料先準備好,放在我眼睛看得到的地方,

其實煮的時間真的縮短超多誒~不信你們自己回家試一試xd

還有我老爸是個廚師(活生生是本互動式食譜書),

所以很多時候要看食譜書乾脆用line問他比較快,畢竟有的書上寫的,

本人覺得有時很難理解(明明是自己中文程度爛,還愛牽拖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就先來介紹食材吧

材料:

這道菜的靈魂人物~馬鈴薯本人*2

豬肉一盒(哪個部位都可以,我是用梅花豬)

紅蘿蔔*2

洋蔥1/3顆

乾辣椒少許

蔬菜少許(鴻禧菇,荷蘭豆)

日式昆布醬油70cc

味霖30cc

白胡椒粉少許

五香粉少許

全部就這些,超少的吧

FullSizeRender 10.jpg

 

IMG_1440.JPG

馬鈴薯2顆(我是買進口馬鈴薯,比較軟容易燉爛)

紅蘿蔔2顆(我買的是小顆的喔,你們自己斟酌份量)

哈哈哈~我超閒的,把紅蘿蔔弄成星星兔兔熊熊的圖案,可以誘拐小孩吃下肚

(我妹還誤以為是紅蘿蔔,原本就長這樣,我真的快笑死)

IMG_1437.JPG

1/3洋蔥切小塊(真的很討厭切洋蔥,想哭😂)

IMG_1438.JPG

乾辣椒少許,傳統市場就有賣了

(如果不吃辣的可省略,我個人是覺得加了味道才更有層次)

FullSizeRender 5.jpg

梅花豬一盒(愛吃肉的可以兩盒三盒都可以,只是要看鍋子塞得下嗎xd)

先用一些昆布醬油,太白粉抓醃,靜置約15分鐘。

(做菜不浪費時間就是順序要對,像我就會先醃肉,

再用這15分鐘的時間切菜洗菜準備醬汁之類的!)

再來就是蔬菜部分,其實加什麼都可以,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種類的蔬菜

我們家都超愛吃菇,所以我今天加的是鴻禧菇

IMG_1444.JPG

為了讓這道菜看起來色香味俱全,所以我都會考慮到配色部分,

總覺得還要再加上綠色蔬菜才美,因此今天加的是碗豆(荷蘭豆)

IMG_1436.JPG

其實真的可以選別種就選別種,因為荷蘭豆要把側邊的絲拔掉,真的很令

人惱怒誒,哈哈,超沒耐心的媽媽,但是真的蠻好吃的

就原諒你荷蘭豆先生吧!

醬料部分,就只有兩種

一種是日式昆布醬油

FullSizeRender 8.jpg

還有味霖

FullSizeRender 6.jpg

因為味霖已經超甜了,就不用再加糖了,以上就是就是全部材料了!

那我們就開始煮菜囉

FullSizeRender 7.jpg

開小火,鍋內放少許油(奶油也可),加入洋蔥

FullSizeRender 9.jpg

再加入乾辣椒(不吃辣請省略這步驟)

IMG_1447.JPG

開小火炒至洋蔥呈現透明狀

IMG_1450.JPG

再加入鴻禧菇拌炒

IMG_1451.JPG

炒至出水

IMG_1454.JPG

接下來加入馬鈴薯&紅蘿蔔炒一炒

ㄖㄢ加些白胡椒粉跟五香粉

IMG_1457.JPG

IMG_1459.JPG

接下來加入約200cc的水(看食材多少可再調整唷)

IMG_1460.JPG

再加入日式昆布醬油70cc 味霖30c(待會試味道,不夠鹹再加,

一次下手太重你真的會哭出來,要給鬼吃喔😂)

IMG_1462.JPG

再加入豬肉片,開大火煮熟

IMG_1464.JPG

沸騰後轉小火蓋上鍋蓋,燉個15-20分鐘讓馬鈴薯跟紅蘿蔔煮到軟爛

(每個鍋子所需時間真的不一樣,只有你自己最瞭解你自己的鍋子😝😊)

等到差不多到你想要的軟爛度時,加入讓人又愛又恨的荷蘭豆

IMG_1467.JPG

差不多幾分鐘就好了,蔬菜真的不用煮太久啊,不然葉綠素等營養素

都消失殆盡了,太可惜了啊!

IMG_1468.JPG

完成~灑些白芝麻跟蔥花(剛好家裡沒有,雪特)

盛碗白飯,就可以開動惹~醬汁超級下飯的

 

FullSizeRender 12.jpg

相信我一定可以吃兩三碗還意猶未盡xddddd

FullSizeRender 11.jpg

有空的朋友再試看看,做完也可分享給我看唷!

超愛看你們跟我一起做菜的,一起當好媽媽好老婆,每天認真充實的過生活

這篇有寫得不清楚的地方,有任何問題再留言問我吧!

覺得喜歡的話,歡迎分享也請不吝嗇幫我按個讚!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065.JPG

嘻~晚上睡不太著!今天布丁哥跟馨合作到不行,很早昏倒!

媽媽我也運動完了~沒事做!

看一下手機的照片,既然都拍了,

吃的當天又忘記分享在FB給你們看,

 

那就無聊動動手指打字寫文章囉

其實今天介紹的這間火鍋店是我在高雄認識的網友帶我去吃的,

她們兩位美少女媽媽不約而同說『東東火鍋超好吃,湯頭好到爆炸』

 

而本人最愛美食第一名就是火鍋 

這麼說了能不去吃嘛xddddd

當天我們是約17:30吃,想說要暴飲暴食了,

吃早一點比較不會胖吧(自我安慰中

查了一下高雄好像有幾間分店,每間店大小都不太一樣,

因為我的朋友說左營至聖路這間位置較多較大

(我們全部都是媽媽,帶一堆吵死的小鬼頭出門吃飯,

真的需要一個大點的用餐環境😅)

拍一下他的扛棒給你們看,不覺得扛棒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嘛

26504619854_57397a0494_b.jpg

反正一走進去我們都餓昏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點再說,

老闆幫我們安排在最靠窗戶的大桌位置,比較有空間可以放娃娃椅

IMG_0025.JPG

進門看,總共有四張長桌(每桌有6個小石鍋)跟一長排高腳椅可坐,

如果一兩個人來吃就可坐右邊那區

然後紙餐墊(是這樣說嗎😂😂)上就印有全部菜單跟價格

IMG_0013.JPG

我是點 精選牛肉鍋$240 本來想點海陸怕吃不完浪費(勤儉吃家好媳婦😁)

IMG_0014.JPG

每鍋都會附贈一顆雞蛋

覺得cp值蠻高的誒,像台北吃這類小火鍋蛋都還要再加點,這間真是佛心來著

IMG_0015.JPG

每桌都附有醬料區(醬油,特製沙茶和白醋)

而我最愛的辣椒跟蒜頭則是老闆會送上來給我們自己加,

覺得老闆好累要捧著這盒跑全場誒~

心中默默os為什麼不設置一個醬料區讓大家自己去加餒😝

IMG_0016.JPG

我覺得對我這嗜辣成性的人缺點就是 辣椒不是很辣!如果這點能改進就好了

我加超多辣椒的(但還是不辣)

IMG_0020.JPG

底下滿滿都是辣椒

喇一喇,沾醬完成!

IMG_0018.JPG

對了對了,如果要減肥的人請不要沾醬啦!這樣比較健康喔

 

鍋子跟我們平時多人吃的石頭火鍋尺寸是不一樣的。他就是小小的迷你型這樣

送上來有放高麗菜這樣,其實有點爆滿哈哈哈哈哈哈

231055592_o.jpg

然後老闆會問你說肉要先用洋蔥炒過嗎?其實就是爆香啦

立馬點頭如搗蒜的答應老闆

我覺得石頭火鍋就是要這樣重口味啊,肉沒先炒過哪算什麼石頭火鍋,

就變日式涮涮鍋了XDD

所以老闆會先送來湯底,接著再把炒過的肉送上來

IMG_0023.JPG

有加洋蔥跟蒜頭下去爆香,整個美味度大提升啊!!迫不及待要吃了啦吼

IMG_0019.JPG

這是菜盤,有玉米,南瓜,魚餃,豆皮,火鍋料,

金針菇,平時很討厭吃但吃火鍋時必吃的青江菜,蛤蠣

特別的是蝦子是活的誒,放下去還跳了好幾下

看起來好可憐,可是好好吃,對不起,蝦子先生😂

而附餐有飯麵冬粉,我是選烏龍麵

IMG_0022.JPG

小孩愛吃都馬是為了小孩點 媽媽好犧牲

IMG_0021.JPG

火很容易不小心開太大,要注意燒焦喔!鍋子小小的

IMG_0024.JPG

 

加麵下去煮就是美味,烏龍麵都吸附滿滿的高湯,吃起來超入味的!

馨馨好愛說❤️

飯後還送上養樂多一罐,超local的,好可愛,剛好給小孩子們喝。

然後老闆超熱心,一直要來幫我們拍合照

IMG_0027.JPG

是因為我們都是美女嗎

IMG_0026.JPG

整體來說,份量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湯頭確實很好,推薦你們來吃看看喔😊

 

附上他們的地址電話

東東迷你石頭火鍋(至聖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42號 

電話:

07-557-6088

 

呵呵呵~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的,幫我FB按個讚或分享,謝謝你們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這是本人的第一篇文章~
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XD
真心覺得要我寫文章是要我的命似的~
 
因為我中文造詣超爛啊
 
(這時就覺得英文好有什麼用)!
 
我老公都說我的文筆很像國小3年級之類的!
 
(真的超賤但很中肯可是說真的我如果每天都
 
咬文嚼字的,你們應該會很想拿刀把我殺掉吧
 
哈哈哈哈哈得超不親民的安潔
因為今天要介紹給你們的產品我真心覺得超好用超天然
然後呢~不是FB貼文三言兩語可以講完的,我左想右想上想下
想~就只能寫給妳們看了XDDD!拜託你們耐心看完,
安潔我本人會感激不盡(手比愛心)
 

14937178_350903008577810_5751325225531148095_n.jpg

會認識這產品是因為台灣區的代理商也是我的忠實網友
(算是我的粉絲嗎~~哇哈哈好榮幸
前幾個月她就寄給我嬰樂香的所有商品給我試用看看
(並強調全部都是天然有機的)
附上嬰樂香官網 http://www.lovebundleofjoy.com
然後你們也知道我本人超龜毛的,不敢隨便推薦給你們商品,
 
亂推薦我晚上真的會睡不著覺XD 所以嬰樂香我讓布丁
 
跟馨用了一陣子,也真覺得好用,才答應代理商說要幫她們
 
辦團購,重點是價格親民超可愛的
(這應該是每位媽媽所希望的吧
 
我做了些功課,上網查了一下這產品的背景資料,
順便share給妳們大家~
IMG_9529.JPG
品牌創始者是一位澳洲雙寶媽媽 Antonette Golikidis
 
她的第一位小孩Alex得濕疹後,
 
有芳療背景的她開始嘗試製作出無化學活性,
 
適合一般跟有皮膚問題的孩子的各式保養品,
 
除了大幅改善Alex皮膚狀況,也十分受到親友歡迎!
 
因為這個契機,Antonette Golikidis 創立了Little
 
Innoscents這個品牌,讓每個孩子有安全且天然的選擇。
 
而且嬰樂香Little Innoscents有通過
澳洲ACO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1. ACO是澳洲最大國際標準和認可

有機認證單位與有機認證標章

2. 成分必須從農場開種植開始,就遵循永續的耕種方式

3. 有機農場必須至少三年應行有機種植才能通過ACO有機認證

有任何合成物質或非植物萃取是無法通過認證的,

4. 有ACO認證的商品可以無條件進入美國,日本,

歐盟等地的有機市場,提供消費者最佳有機成分保證

另外值得一提的一點是嬰樂香的所有品項都是

Product of Australia!!!

("product of"指的是除了所有製程在該國發生外,原料也必須在

國家生長與出產,常見的“made in"是指原料可由其他地區進口

,只要製造所需的50%成本在該國發生即可)

哈哈哈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這兩者差別耶😂~分享給你們也

順便長知識

ps. 嬰樂香全部商品都是0個月新生兒就可使用,

除了潔牙要3M+(是說誰一出生就有牙齒啦!哈哈哈)

講了那麼漏漏長~相信你們應該對這品牌有點概念了吧

反正就是灰熊的天然往下就慢慢的來介紹商品囉

第一項我最推薦的『必買』😁

1.嬰樂香 Massage oil按摩油

為什麼說這是必買呢😝~因為它是一款媽媽孕婦少女嬰兒都

可以用的按摩油啊哈哈哈哈

IMG_9523.JPG

主要成份為 葵花油* 酪梨油* 綠薄荷油* 甜橙精油*

薰衣草油 檸檬草油 (* ACO有機認證)

IMG_9524.JPG

他的質地雖然是油狀的,但十分好吸收,

可以滋潤肌膚,避免乾癢,

緩解各種皮膚問題;嬰幼兒脂漏性皮膚炎也可使用!

像布丁跟馨洗完澡擦乾,

有時候我會用這款按摩油幫他們按摩四肢,

超級舒服的,(它的香味很像檸檬柳橙汁好好喝的感覺😋)

IMG_9755 2.JPG

每次用量很省,顏色是透明的😃

另外呢,孕婦也可使用~是因為它可以預防妊娠紋的產生,

我當初懷孕的時候,不知道這個品牌,

傻傻地買了克蘭詩的按摩油,

雖然也是好用,但真的好貴,好傷本,

現在知道了這個平價澳洲品牌,推薦給你們孕期安心的使用!

而我現在雖然沒有懷孕,但也是重度使用者,

因為我本人超愛運動啊,但運動完每天都要拉筋外,

IMG_9754.JPG

也要按摩我的雙腿,不然兔子就要來追我的蘿蔔腿惹

這罐我跟廠商買了第三罐了,每天洗完澡用來按摩小腿真的好適合,

隔天早上起床的腿輕盈到沒話說XD

IMG_9756.PNG

2. 嬰樂香 Mineral powder 礦物質爽身粉

瓶身是藍色的,容量有100g

IMG_9498.JPG

哈哈哈~聽到爽身粉可能以為只能給小孩們用,

但其實大人也可以使用噢(請往下慢慢看我介紹)

IMG_9510.JPG

這罐是使用澳洲產的天然高嶺土來取代滑石粉,安全無負擔

(普通的痱子粉因為含有滑石粉,吸進肺裡終身無法分解掉,

所以可能會致癌)

功用:

  • 告別寶寶因潮濕摩擦造成的各種肌膚問題
  • 可預防痱子,尿布疹
  • 減少悶濕異味
  • 減少摩擦刺激

像布丁哥的脖子很容易長疹子~你們也知道小男生每天

在外面跑跳,體溫高,流的汗都卡在脖子隙縫中,很噁

心很髒外,他們其實真的很不舒服,常常跟我說『媽媽...

癢癢 媽媽....癢癢』,這時候這罐真的派上用場誒!

IMG_9701.JPG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唷

IMG_9699.JPG

我超粗魯的,每次都亂倒一通,

反正過一會兒就變透明了阿哈哈

~另外他跟我之前買的別牌不一樣,粉末十分細緻,

應該是我摸過顆粒最小的爽身粉

IMG_9655.JPG

搭配薰衣草和綠薄荷精油,帶來自然馨香。

另外呢~安潔我自己也常常使用

我會把它抹些在腋下~當天然止汗劑

(他的味道香香的很舒服,比坊間很多制汗劑味道

還好聞餒🤗)

還有還有本人是一個極度討厭洗頭的人

(很胎哥我知道~但老公沒嫌棄我還跟我睡,

那應該就是真愛了吧!)

瀏海很容易出油啊~這時候爽身粉竟然可以當乾洗髮,

哈哈哈哈~不愛洗頭的救星出現了!

真的是倒一點在髮根上

IMG_9656.JPG

用梳子梳一下

哇~馬上搖身變成剛從髮廊出來有膨鬆感的秀髮惹

IMG_9657.JPG

建議你們坐月子時有禁忌不能洗頭時也可以用唷!

最後一個功用你們完全想不到的!!!

就是~它可以清除毛孔的角質及粉刺

加入適量的水與嬰樂香爽身粉混合成糊狀,做為面膜使用,

過1-20分鐘再用清水沖掉即可!

我自己試敷過後,毛孔變得很乾淨喔

3. 嬰樂香 Paw paw balm 木瓜霜 (50ml)

IMG_9506.JPG

哈哈哈~瓶身跟木瓜一樣是橘色

(順便一提,他們的瓶子都是環保可回收材質唷)

IMG_9505.JPG

嬰樂香的木瓜霜是通過澳洲ACO有機認證,不含凡士林、防腐劑

與任何石化成份。添加保濕、舒緩、滋潤的有機成分,消炎修護

的金盞花萃取成份,帶給肌膚更多保護。

嬰樂香木瓜霜跟市面上其他木瓜霜的差異:

附上一個圖表給你們參考一下

IMG_9572.JPG

嬰樂香就是標榜不含凡士林,不含礦物油,有機配方

 

真的覺得木瓜霜是老木出門媽媽包內必備誒~

可以應付各種突發狀況😝!

舉凡小孩紅屁屁,蚊蟲叮咬,輕微曬傷,燙傷,擦傷,

割傷皆可使用!

反正就是一條抵十條的概念^^

而且冬天快到了,大人腳跟很容易乾裂,睡覺前塗一些在腳跟

,穿上襪子,隔天起床完全超保濕的,是不是cp值很高

 

4. 嬰樂香 Winter blues vapour balm 舒緩暖暖按摩膏

這我覺得也是必入手明星商品耶!

IMG_9507.JPG

藍綠色瓶身,容量75ml

因為它可以緩解小孩感冒鼻鼻塞呼吸不順暢,

而且新生兒最容易碰到的腸絞痛問題也可使用唷!

IMG_9686.JPG

另外因為它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所以小孩如果便秘的話,

可以在他們的肚子上塗這按摩膏幫他們按摩,會改善很多。

IMG_9682.JPG

擠出來會感受到一些顆粒感,那是蜂蠟的成分,

可消散發炎狀況,且搭配乳木果油為基底,配方溫和,

很適合新生兒塗抹~

雖然它聞起來是薄荷味,但擦起來是暖和的感覺,

不像是小護士曼秀雷敦跟綠油精有含薄荷醇(menthol)

擦起來是涼涼刺激性的,

而且有許多研究指出(我是看黃琮寧文章才知道的),

含薄荷醇(menthol)的藥品不適合給兩歲以下小孩使用,

會影響到他們中樞神經系統;

而且涼涼的如果不小心弄到小孩眼睛,他們真的會瘋掉😅

所以如果要用曼秀雷敦或綠油精幫小朋友按摩,不如改這條,

比較保險!

IMG_9741.JPG

 

睡前有時會幫馨馨塗一些在腳底幫她按摩,按摩完暖呼呼的,

 

哈哈哈~馬上秒睡

IMG_9740.JPG

(但~沒塗好像也幾乎每天秒睡,到底是為什麼啊XDDD)

每次都邊喝邊睡就昏倒了

IMG_9742.JPG

小腳丫好可愛

IMG_9739.JPG

來人啊!!!為什麼有嬰兒腿那麼黑啊

誇張誒 以後怎麼美白啊😭

 

反正腳底真的很多穴道啦~有按摩絕對是有幫助的!!!🐶

還有還有~冬天如果有手腳冰冷的問題,睡前也可以擦一下,

真的可以幫助睡眠品質耶!你們可以試看看喔

5. 嬰樂香 Moisture rich body lotion 保濕潤膚乳液

(ACO cosmetic 92%)

這款就是洗澡後必擦的潤膚乳液,主成份有蘆薈,乳木果油,

酪梨油,蜂蠟,薰衣草油~

IMG_9503.JPG

桃紅色瓶身就是我的最愛啊(好外貌)

IMG_9504.JPG

味道連媽媽本人都超喜歡,自己也很常偷擦XD

用量也超省,每次都擠一點點,延展性很好,剛塗的時候會白白的,

稍微推開幾秒鐘就吸收了~而且無黏膩感~超級棒的!

馨的肥胖身軀只要抹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身

IMG_9678.JPG

是不是很肥嫩欲滴哈哈哈哈

IMG_9672.JPG

塗在身上一下子就吸收了!完全不黏膩

每次塗乳液都等不及要喝奶~超愛吃的 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IMG_9681.JPG

 

我覺得小孩肌膚真的要顧誒,不然很容易長有的沒的,

像布丁哥皮膚比較敏感,我有陣子發懶沒幫他擦乳液,整個屁股

都長一顆一顆疹子快爛掉了!所以又花了一段時間擦藥才慢慢好

起來~回到白泡泡幼咪咪的可愛小屁股!

經歷了那次我真的嚇到了~現在每次洗完澡都乖乖擦~乳~液

媽媽們真的不能偷懶餒~

6. 嬰樂香 Intensive soothing cream 修護舒緩霜

功效:不只能呵護寶寶嬌嫩屁屁,還能溫和長效修復多種肌膚問題。

IMG_9528.JPG

IMG_9527.JPG

這條外包裝是黃色的~擠出來也是乳狀,

我覺得他最針對的是嬰兒的尿布疹,

真的很有用,洗澡後擦上它也可預防紅屁屁~

之前買過幾款他牌的擦紅屁屁的藥膏,

但因為有加氧化鋅,所以每次擦完衣服沾到都白白的,

覺得很麻煩,但嬰樂香這款沒加,所以擦完還是透明狀,

不黏膩,不損害衣物!

IMG_9671.JPG

然後馨跟布丁的臉有時候有點脫皮也可以擦,很滋潤,香味也好好聞

所以~你們大人如果皮膚乾燥,可以擦臉或擦身體各部位,

可當作一般乳液加強修護局部乾燥啦

像我的手掌有時候半夜會突然的乾癢,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會用這條擦,一下子就不癢了~

真的好神奇!所以又是一條可大人可小孩的神奇膏XD

7. 嬰樂香 Milky whites toothpaste 潔牙膠

綠色包裝,你們猜猜他是什麼口味的?

IMG_9519.JPG

我超有實驗家精神,所以布丁還沒用之前我就先試用了,

原來是草莓口味,也太幸福了吧!吼~害我想要搶來用

真心覺得人類牙齒真的很重要哈哈哈哈~

沒有牙齒怎麼吃那麼多美食啊~拜託

而且我自己長到那麼老都沒蛀牙過,

怎麼可以讓我的孩子們那麼小就蛀牙~

這時候幫小孩們選到一條好牙膏就真的很重要!

IMG_9547.JPG

嬰樂香的這款牙膏是不含氟的,且沒有含發泡劑,

成分是蘆薈精華跟小蘇打,可以幫助殺菌清潔牙齒

IMG_9534.JPG

你們應該也知道小孩子哪知道刷一刷要把牙膏吐出來,

我覺得90%都馬吞進去肚子裡,

所以他們的牙膏更要慎選啊!布丁哥很喜歡這款牙膏的味道~

都會一直說『甜甜,甜甜』好可愛

(他應該以為這是糖果之類的東西XDDD)

IMG_9545.JPG

而且價格蠻便宜的,趁團購時,一次可以多訂幾條,

畢竟這是消耗品,每天用用好快XDD

8. 嬰樂香 Goat’s milk and honey bar 蜂蜜羊奶皂

這塊肥皂是專為細緻肌膚所設計,由羊奶精華,麥蘆卡蜂蜜,

搭配乳木果油和依蘭精油,味道也十分天然~

 

IMG_9512.JPG

用紙盒包裝十分環保

IMG_9704.JPG

打開後大概長這樣 ,還印有little innoscents的字樣

這塊肥皂大人小孩洗臉洗頭洗身體都可以用喔~

IMG_9697.JPG

 

泡沫非常細緻,皮膚洗完也不緊繃,

有的人很討厭沐浴乳洗完是滑滑的感覺,

那就選這款肥皂吧~洗完非常乾淨,但又有滋潤感,

真的覺得澳洲羊咩咩好強大喔哈哈!好想去抱抱他們唷

PS. 我看他們的官網寫可以把這一塊肥皂稀釋成1500ml的洗手乳,

也太划算了吧你們有買的話可以回家試看看~

再跟我說效果如何^^

9. 嬰樂香 Hair and body wash 頭髮與身體沐浴乳 

(原味/櫻桃椰香)

他們的洗髮沐浴乳也是明星商品,是一罐可以洗全身

All in one的概念XD

有分兩種香味,綠色包裝(原味)和紅色包裝(櫻桃椰香)

IMG_9811.JPG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綠色那罐,味道是綠薄荷,甜橙和

薰衣草精油的綜合

小嬰兒剛出生也可把這灌倒在浴盆裡,盆浴是免沖洗的,

非常的方便!!

IMG_9808.JPG

IMG_9809.JPG

因為不含石化成份和任何傷害髮膚的界面活性劑,

採用天然植物配方萃取,

溫和不刺激,不小心沖到眼睛也不會刺激~

每次擠一點在頭髮上

IMG_9805.JPG

 

倒出來是透明狀,搓一下就很多泡泡了

 

 

 

IMG_9806.JPG

(爸爸很忙的幫他們洗澡,媽媽負責拍照

這款很好沖洗,布丁跟馨洗完頭髮都超香的

洗完頭也可以順便洗澡

IMG_9761.JPG

IMG_9759.JPG

招牌療癒笑容布丁哥

對了~如果長髮的妹妹,洗完可以再加上他們的

嬰樂香 櫻桃椰香Conditioner - cherry coconut 潤髮乳

IMG_9810.JPG

洗完會很柔順喔!!馨馨現在還是禿頭,哈哈哈哈

示範給你們看好像也沒公信力~吼!到底哪時候頭髮才會長出來啦(煩)

oh yeah 終於來到最後一項 (雖然不是用寫的,但是手還是好酸喔😂)

10. 嬰樂香 Hair fudge 天然寶寶髮蠟

IMG_9702.JPG

想幫小孩打造造型的這罐必備啊!像布丁哥前陣子還沒剪頭髮時
,睡醒頭髮都很像雜草,我都會用髮蠟幫他做造型

成分拍給你們看

IMG_9703.JPG

很天然

IMG_8036.JPG

IMG_8047 2.PNG

(反正男生都很簡單~隨便抹一抹

之前還不知道要買哪種適合小孩的髮蠟很傷腦筋說,

剛好嬰樂香髮蠟天然適合小孩,

讓媽媽我抹在他們頭髮上很安心!

 


以上就是我們家使用心得,提供給你們大家參考

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講話很實在,

並不會誇大他們的療效什麼的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少開團

團購價格很漂亮(活生生是澳洲製但價格卻是多麼親民

要買的可以把握一下這次團購機會,多囤些貨,

像沐浴乳,牙膏,潤髮乳這種每天用的,可以多買幾條

不然錯過又要再等好久好久了~

有任何使用上問題再私訊問我或留言給我

謝謝你們把我的文章看我,覺得我寫得怎樣啦???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超弱的,辛苦妳們了

 

 

 

 

 

 

 

 

 


  •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