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5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8497.JPG

終於要來寫一篇關於布朗博士的!

這個牌子真的是我的愛牌,接觸到現在用了1年半了!

一試成主顧,一直回購啊!

 

首先,不管用過的或沒用過的,在此我想跟你們介紹這個品牌歷史(我覺得真的有必要讓你們知道啊)

他是1858年在美國就創立的品牌,至今已經150年了唷(那麼悠久的牌子想必有它的魅力)

創辦人伊曼紐・布朗以『誠實、有機、愛地球』的理念自創有機品牌『Dr. Bronners's布朗博士』

研發出真正對人體無害的清潔產品!

不只產品追求有機無害,創辦人以實際行動愛地球,

每樣產品堅持使用100%可回收瓶身,拒絕過度包裝

愛護地球的每一種生物,絕不使用動物測試的原料,保護動物生命

保障農民經濟與生活品質,使用來自公平貿易機構的有機原料!

接下來這句就是很白話文了~

反正就是這品牌的所有產品跟包裝都是對人體跟環境無害的啦!

沒有什麼界面活性劑,矽靈,塑化劑,防腐劑,石油化學衍生物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好囉!就開始介紹各個產品了(真心喜歡推薦,無不實心得)

當然最受我推崇的就是這個

18-in-1的潔膚露

xlarge.jpg

為什麼叫18-in-1啊!

因為他有18種功能:

undefined

雖說有18個功能,但不可能每個都用到啦!你們自己斟酌使用!

像我就只有用卸妝潔顏,偶爾洗內衣褲跟小孩衣服這樣!

洗髮我就不推薦,因為洗完會很澀啦!(但男生短髮洗的話是ok的)

 

 

成份如下

undefined

看到成分就想說~天然ㄟ尚好哈哈哈哈!

他有很多不同的香味針對不同膚況的肌膚做設計

undefined

我自己有用過玫瑰,茶樹,薄荷,柑橘,薰衣草,溫和嬰兒這幾種香味!

那膚質建議你們就參考一下!不懂的再問我

但因為我皮膚狀況很穩定,所以呢~每種我都覺得很好洗

如果皮膚真的超敏感的,就推薦用溫和嬰兒!!!

油性的呢我推薦用柑橘跟薄荷,尤其現在是夏天,用薄荷洗臉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當媽媽就是這樣,一罐洗全部超方便!重點是她卸妝洗的超乾淨!!!

我也有跟大家說過,皮膚要好最重要的是卸妝清潔要做好!對不對

所以這個牌子我用到現在,我皮膚都超少長有的沒的的痘子~就是因為我洗臉洗得很乾淨

 

先示範用量,就差不多5-10塊錢的大小!(很省)

P1030273.JPG

加點水搓揉成泡

P1030219.JPG

P1030220.JPG

P1030277.JPG

把泡沫塗到臉上就開始輕輕按摩卸妝洗臉囉!

P1030221.JPG

買過的人,有人說洗到眼睛會有點刺刺的,是因為他不含『不流淚配方』

ps. 不流淚配方是化學原料啊啊啊

所以你們洗到眼周時,就閉著眼就好!!!

P1030225.JPG

我自己洗是覺得還好,而且我都是在沖澡的時候順便洗,搓一搓就直接shower洗掉

超方便的!!!

P1030226.JPG

泡沫很細緻

P1030227.JPG

 

 

 

然後很多人問我眼影眼線液眼線筆睫毛膏可去除嗎!?

我的回答是:眼影,我用過的大部分的眼線液都可以,溫水可卸睫毛膏可,

防水的很難除掉(睫毛會受傷啊啊啊!請乖乖用眼唇卸妝液)

眼線膠筆也比較難!可能要卸個2次(那還倒不如直接用眼唇卸妝)

這樣有詳細回答到你們的問題嗎😂

P1030234.JPG

洗完真的超乾淨,又不緊繃!

P1030233.JPG

先說喔!我的照片都沒修圖ㄟ!真實呈現xdd

P1030237.JPG

P1030173.JPG

最近愛用玫瑰跟薄荷

P1030189.JPG

一罐差不多可以用2個月吧!cp值超高❤️

再來就要介紹後續的保養

蜂蜜潤膚水(玫瑰/薰衣草

洗完臉第一道保養最重要!

不僅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讓皮膚水嫩透亮啊!

依膚質有分玫瑰蜂蜜跟薰衣草蜂蜜

玫瑰蜂蜜是適合乾敏性膚質,添加有機酪梨油,

讓敏感肌獲得滿滿水分!

薰衣草蜂蜜是適合一般/混和性肌膚

添加蜂蜜,給容易泛油光的肌膚補充滋養成份!

P1030192.JPG

一大罐475ml,可以用超久

P1030193.JPG

倒一些在化妝棉上,

P1030196.JPG

P1030197.JPG

輕輕擦拭皮膚(不要太大力會有皺紋哪)

P1030200.JPG

P1030205.JPG

由下往上,脖子順便帶ㄧ下(反正超大罐便宜啊)

P1030208.JPG

有時候曬完太陽也可濕敷鎮定!

也可當面膜使用啊(去買面膜錠)

 

P1030210.JPG

很保濕啊~~~~~~

(覺得保濕是最重要的!保濕沒做好,就容易有細紋顯老!)

我自己愛用玫瑰,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

P1030212.JPG

潤膚水完就是乳霜了!

蜂蜜精華面霜(保濕,潤膚,日晚霜)

undefined

這款是布朗博士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臉部保濕精華霜!!!

基底是萃取自大馬士革玫瑰花露,含多種有機植物精華

P1030240.JPG

一罐30ml,玻璃瓶裝。

我是用乾敏性膚質,淺藍色包裝。

P1030242.JPG

質地是清爽不黏膩!(真的不黏膩唷安潔保證)

P1030245.JPG

淡淡的玫瑰花香

P1030246.JPG

稍加按摩,很快吸收,快速補充養份跟水分!

紓緩乾燥肌膚並鎖水,打造完美無瑕的肌膚啊~

P1030249.JPG

眼周部位要更小心,不能太大力

P1030250.JPG

P1030251.JPG

P1030252.JPG

脖子也要喔!(深怕頸紋找上門)

P1030258.JPG

擦完的感覺就是~

皮膚瞬間變透亮了!且完全不黏啊!

我最怕乳液擦完,黏膩到頭髮會黏在臉頰那種😂

頭髮不是白洗了嗎!!!

P1030263.JPG

我的保養很簡單!

大概就是這樣

臉洗乾淨~化妝水~乳液

偶爾2-3個月打個雷射,術後保濕做好!

然後再加上睡眠充足跟運動!大家的皮膚一定會Q彈水嫩的❤️

 

臉保養的介紹完畢,就來介紹沐浴露!!

全身沐浴.潔顏.洗髮.洗手4-IN-1

undefined

 

沐浴露有五種香味,檸檬草,薰衣草,薄荷,溫和嬰兒,和茶樹

又是一瓶可以從頭洗到腳(很適合老公們)

整瓶沐浴露不添加一滴水製成,以白葡萄汁為基底,不添加色素

所以沐浴露呈現焦糖色

1535-8cbcf93de3-1462764059.jpg

富含有機蔗糖,及來自印度的保濕秘方Shikakai,擁有高度潤澤的效果!!!

這系列的沐浴露不是像一般沐浴乳洗完很滑的那種!

就是肥皂洗完的感覺!乾淨~但又不澀不緊繃

不會有洗不乾淨的錯覺啦

undefined

私心最推薦檸檬草跟薄荷

undefined

適合現在炎炎夏日!!!

而且薄荷這香味男生一定也可以接受!不會太娘

我老公很怕我買那種很娘很像香水的沐浴乳!

而且男生一定會愛上薄荷香味的,洗完身體會超涼啊!

可以暫時吹電風扇就好,不用冷氣了哈哈哈哈

檸檬草則是含有有機檸檬與萊姆精油,清爽不黏膩

搭配檸檬草可加強肌膚油水平衡,幫助角質更新!

其他香味就看你們喜好!

反正全部都是天然有機沐浴露

 

另外,有媽媽想買給嬰兒洗的或孕婦自己想使用的

就買下圖的『溫和嬰兒』沐浴露

這是國泰月子中心指定用的嬰兒沐浴系列

完全無精油添加,不刺激不敏感。

undefined

 

 

有機全核冷壓初榨椰子油

undefined

各位,經過食安風暴後,是否覺得我們的食用油用的很不安啊?

在爆發黑心油事件後,大家更一致推薦同屬於飽和脂肪的椰子油與豬油,

 

椰子油對身體其實是很好的呢!

椰子油除可長期保存外,有65%是中鍊脂肪酸,近50%是月桂酸,

月桂酸有抗病毒、容易消化、使人不易疲勞等特性,更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喔!

具有良好的抗微生物特性,能促進健康維持,調理生理機能。

 

source.jpg

 

布朗博士的100%第一道冷壓萃取全核椰子油,

不只保留了纖維、果肉及淡黃色椰渣,像新鮮現剖的椰子,味道香甜清新。

且原料選用自斯里蘭卡黃金三角地帶栽種的高品質椰子!

 

其實煮的時候就把它當一般的油用就好!

只是多了一道椰子的香氣(超香的)

ps. 雖然是好油!但熱量還是高,吃多了還是會胖

所以我也不建議烹調食物的時候加太多!

undefined

 

煮飯的時候,加一點椰子油進去

P1030129.JPG

P1030130.JPG

 

P1030132.JPG

剛煮完~我的媽啊!真的是香到很誇張,淡淡的椰子香撲鼻而來❤️

P1030137.JPG

米飯吃起來Q彈

P1030140.JPG

南洋風味,咖哩炒飯用椰子油也非常適合!

 

P1030151.JPG

 

P1030019.JPG

拿來炒義式蘑菇也好好吃

 

P1030054.JPG

也可用來當果醬抹吐司,烘焙甜點等等

undefined

 

沒用過的你們可以買一罐試看看!煮出來的食物會多一種淡淡的椰子味

ps.個人覺得比較適合西式或東南亞料理,中式的口味比較不適合

 

森呼吸家務萬用清潔劑

環境打掃,洗衣物,餐具清潔

undefined

大家,布朗博士真的不是只有洗臉的18合1

這款萬用清潔劑顛覆大家對環境打掃清潔劑的觀念!

可以使用於任何生活用品(包括餐具,奶瓶,家具,玩偶)

好沖洗不殘留,更省水啊啊啊啊!

不含螢光劑,漂白劑,成分天然可生物分解,對環境更友善!

 

你們在家一定有很多罐清潔劑

洗衣服的一罐

洗碗的一罐

洗奶瓶的一罐

擦石材地板的一罐

擦沙發的一罐

擦玻璃的一罐

洗馬桶的一罐

擦木地板的一罐

 

還有我沒說到的嗎?

這樣至少有7,8罐清潔劑對不對哈哈哈哈

 

今天要跟你們說的這罐森呼吸家務萬用清潔劑

就是~方便省力到極致

大掃除時全部一罐就搞定!

我家打掃阿姨超愛,他覺得好方便啊!!!

 

重點喔!又是超級無敵霹靂乾淨的

不會因為他多功能而影響他的效果!

以天然椰子油、冷衫及雲衫精油萃取出來的配方,不含界面活性劑

所以不會刺激皮膚!溫和不刺激~

味道就是有山上的味道~芬多精那種感覺哈哈哈 好難形容

 

瓶身很貼心,附上他的使用方法跟稀釋程度

P1030524.JPG

 

 

洗衣服

洗衣機低水位就是一瓶蓋(約10cc)

P1030456.JPG

P1030458.JPG

手洗就是半瓶蓋(約5cc)

我也跟你們說過小馨馨真的很胎哥,因為他是個很愛吃的嬰兒

也不愛戴圍兜兜!所以每天的衣服都髒到一個極致

你們看影片我洗他的衣服

 

幾秒鐘的時間,連泡都不用泡,也不用用到刺鼻的漂白水!

P1030471.JPG

胎哥死了

P1030474.JPG

倒一些在領口

P1030476.JPG

用水沾濕就可以洗整件了

P1030478.JPG

乾淨溜溜!

當洗碗精的時候,要先稀釋啊!

我買了一個罐子分裝,你們也可學一下

我裝一點點+水,就一大罐了啊!

擠一點在菜瓜布上,洗的時候泡沫超多,可以洗好多碗盤啊

洗的超級乾淨喔!!!

P1030492.JPG

P1030494.JPG

P1030496.JPG

這樣稀釋,一大罐很便宜餒!我算一下應該差不多30元吧哈哈哈

P1030501.JPG

去污去水漬效果很強,刷洗手槽也乾淨

P1030463.JPG

P1030466.JPG

P1030467.JPG

浴室清潔也好讚喔

P1030479.JPG

滿滿的黴菌斑

P1030481.JPG

用菜瓜布刷一下

P1030484.JPG

沖水

P1030485.JPG

不費吹灰之力~瞬間變白了!!!!!神奇吧

下面的牆壁也是

P1030487.JPG

P1030488.JPG

幾秒的時間就乾淨了!

P1030489.JPG

倒一點在水桶內加水稀釋

P1030504.JPG

擦皮沙發

P1030506.JPG

上圖是還沒擦前(超噁超髒哈哈哈)

P1030510.JPG

擦完變新的一樣❤️

順便擦一下地板xddddd

好方便啊啊啊啊你們說是不是!!!

P1030519.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布朗博士的心得分享,有問題再問我吧!

很好用!難怪這品牌已經有150年以上的歷史了~還屹立不搖😊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這篇漏漏長的文章啊!喜歡的話再幫我按讚,感激不盡啊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20426.jpg

這篇牛肉麵文好久以前就想寫了!

因為我真的很常煮這道,只是之前都忘記拍照,沒能記錄下來!

所以這次順手拍了一拖拉庫照片,可以生出今天這篇食譜文了xd

 

自己煮真的爆炸好吃,食材新鮮又真材實料

我老公是個很吝嗇誇獎我的(說怕我太驕傲),但我煮的牛肉麵他說真的比外面好吃很多

重點是~我真覺得外面好吃的牛肉麵很少ㄟ!你們不覺得嗎

又貴又難吃

很常吃到醬油味很多的牛肉麵,鹹到要喝超多水!

不然就是牛肉超少,很未宋(摔碗)

 

所以你們也可以學起來我今天分享給你們的這道食譜,想吃就自己煮,不會輸外面餐廳賣的喔!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材料

牛肉是一定要的xd,請先川燙後撈起

P1020358.JPG

我是選半筋半肉的,有不同的口感

P1020360.JPG

牛肉要切多大多小請自己決定xd

P1020361.JPG

接下來就是配料

P1020343.jpg

青蔥

乾辣椒(真的不吃辣就省略)

八角

白胡椒粒

洋蔥

蒜頭

月桂葉(沒拍到)

紅蘿蔔

番茄

醬油

辣豆瓣醬(可選不辣)

米酒

高湯(或水)

P1020356.JPG

P1020352.JPG

以上食材真的很難跟你們說要加多少

我做菜就是憑感覺,大概隨意就好!

反正就是熟能生巧,一回生二回熟,多做幾次連味道都不用試xd

 

 

一開始先熱鍋爆香洋蔥

P1020367.JPG

開小火炒至透明變軟香氣飄出來

P1020370.JPG

加入薑跟蒜頭繼續爆香

P1020371.JPG

P1020372.JPG

再來加入乾辣椒,不吃辣的這步驟請自行跳過ㄟ!!!

P1020373.JPG

P1020374.JPG

 

 

我本來想➕更辣,但礙於我老公是個只吃小小小辣的人,

所以認識他之後,煮東西都很謹慎,辣椒不能失手加太多,

不然整鍋就變成我一個人獨享了

P1020375.JPG

再來是加入蕃茄

番茄一定要先炒過香氣才會出來喲

炒至軟化出水

P1020376.JPG

加入牛肉

P1020377.JPG

再加入適量的醬油跟豆瓣醬下去炒

P1020379.JPG

P1020380.JPG

P1020381.JPG

加些米酒下去炒更香

P1020382.JPG

炒了一會兒,就可以加入高湯了

沒熬高湯,就用雞湯塊,沒雞湯塊,就用水

哈哈哈隨便啦!反正煮起來就是好吃,只加水也沒在怕的xddd

P1020384.JPG

加入八角2-3個就好喔!

白胡椒粒

P1020385.JPG

再加入青蔥一小把

月桂葉2小片(味道很濃郁不用加太多)

P1020386.JPG

P1020387.JPG

試一下口味,不夠鹹的話,再加些醬油或鹽!

醬油跟鹽我兩種都有加!

而我的醬油本身有點甜,所以沒另外再加糖了! 

每家牌子醬油嚐起來的味道都不一樣,煮的時候自己先試看看口味!

P1020388.JPG

煮滾後就開小火,蓋上鍋蓋燉個30分鐘,

每個鍋子的完成時間不一樣!再自己斟酌啦

下圖是完成品

就說步驟超級無敵霹靂簡單吧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P1020390.jpg

我超愛吃牛筋

P1020410.jpg

接著煮麵

P1020408.JPG

隨便買的,還蠻好吃的

P1020409.JPG

 

P1020416.JPG

把剛的牛肉跟湯倒進來(番茄牛肉湯,湯的部份如果覺得太鹹可再另外加水煮稀釋)

P1020418.JPG

P1020419.JPG

燙些菠菜,切些蔥花

P1020417.JPG

oh ya 完成了!

P1020423.JPG

自己煮就是可以大口吃肉,滿滿的牛肉在嘴裡留香!

好爽~

P1020426.jpg

立馬嗑完一碗公!(滿足啊啊啊ㄚ

 

P1020429.jpg

你們回家試著自己做看看吧!

如果要給小朋友吃的,辣椒就省略不放

但愛吃辣的人不能錯過啊啊啊啊!

 

今天食譜文就到這告段落!謝謝你們的觀看~不吝嗇的話幫我分享一下按讚吧

感恩哪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853.JPG

大家好

又來穿搭單元了!

我相信大家都喜歡便宜又質感好的衣服(是廢話嗎)

女人當媽媽後,要把自己的治裝費挪一些買小孩的,

變得自己要買得很節儉~未免也太可憐惹

 

唉~這時就怨嘆老公是否要加薪(招手啊)

 

所以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都是幾百元就能買到的衣服!

粉絲團J&B Boutique 可以幫他們按個讚,偶爾會有好康抽獎活動xd

這是我好朋友賣的,當然要交關一下!也順便幫她粉絲團拓展一下人氣xd

前幾個月就曾幫他們寫過馬靴,結果賣超好,害她都請我吃飯了(港動)

 

所以這個月我也挑了幾套我覺得好穿的又好看的,拍穿搭給大家看!

雖然不是很專業,但我盡力了(請各位加減看啦)

連線時間為5/14-5/21 

請大家要在期限內匯款完成喔!也請大家不要棄單,下單後務必要記得匯款啦!

 

 

文末有我幫大家爭取的專屬優惠碼,再請你們用力看下去xd

 

先從鞋介紹好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家這個月的鞋超美且cp值高到一個爆炸

1. 獨家訂製款休閒透氣小白鞋請點我

P1010611.jpg

這雙原價是$1280,我朋友說限時特價前50雙$890,整整便宜快300

重點是好穿到極點ㄟ!不是我在誇張的~

P1010621.jpg

你們看!!!這雙鞋~可以對折ㄟ! 

他本來跟我說我還不相信,超怕折壞的!

後來發現我想太多~根本就超軟!

P1010629.JPG

鞋子本身很輕,鞋底不會太薄!所以我走超多路,腳都不會痛!

P1010614.jpg

P1010617.jpg

而且因為他夠軟,所以第一次穿也不會有咬腳的問題!

(你們應該跟我一樣超痛恨那種穿第一天就要去買ok蹦的鞋,磨到走路會掰咖的那種)

反正這雙應該是我這一年來穿過最好穿的平底白鞋了!

超推薦大家買的!要買要快~前50雙890!!!之後就恢復原價了

 

P1010584.jpg

穿洋裝也ok

P1010592.jpg

休閒褲裝也好看xd

 

 

P1010670.jpg

 

P1010679.jpg

反正就是超百搭,大家快手刀購入!

2.獨家訂製粗跟羅馬鞋請點我

undefined

這羅馬鞋賣場有黑跟白!

因為我覺得夏天我都穿淺色的衣服居多,所以我跟她訂白色的

是粗跟設計,跟高約5cm!

P1010100.JPG

P1010092.jpg

P1010241.jpg

穿了很顯腿長!

P1010246.JPG

重點也是很好走!

是真皮的,皮質超軟

 

P1000912.jpg

P1000913.jpg

腳跟那貼心設計有拉鍊,很方便穿脫唷!

P1010259.JPG

質感非常好👍🏻

雖然這雙破千,好像是賣1250的樣子!但真的超好穿啦!也很好搭配

喜歡中性穿著的真的可以參考看看~雖然我都拿來配洋裝,但我覺得搭牛仔褲也好看啊!

3. 真皮繫帶裸色跟鞋請點我

undefined

這款韓製鞋是比較氣質甜美型的

P1010804.jpg

P1010806.JPG

P1010808.jpg

裸色且鹿皮絨,是粗跟的!

這雙適合腳背瘦的人穿比較好看喔!

 

P1010395.JPG

P1010405.jpg

P1010409.JPG

P1010410.jpg

穿細跟高跟鞋可能不太能走很遠!

我很喜歡這次我選的這兩雙高跟鞋,都是粗跟的!

所以我推車帶小孩出門穿都沒有任何問題!還是健步如飛啊~哈哈哈

羅馬鞋比較中性,這款尖頭的比較甜美!就看你們的需求而選囉

3. 韓國高質感無袖西裝外套九分褲套裝請點我

undefined

這套原價$1480,特惠快閃不到1000

P1020018.jpg

我收到的釦子跟圖片不同顏色,我朋友說是廠商改版,所以扣子變深咖啡色

我那時跟他訂這套,本來有點怕穿起來很醜~

因為我比較瘦(163cm 46kg很常撐不起來這種設計的衣服)

而這套我挑S號!超級剛好~沒有偏大偏小的問題

P1020021.jpg

完全就是量身定做的xd

P1020022.jpg

重點是版型超挺,收到的時候我完全沒燙過!

就可以直接穿了~

P1020027.jpg

背後有腰身也很顯瘦

P1020028.jpg

褲子很合,剛好!

P1020035.jpg

兩側有口袋

P1020022.jpg

近拍 剪裁 質感 布料各方面都很精緻

P1020040.jpg

之前有在別的網站買過類似的套裝,收到實品就是

會想哭出來罵髒話那種!根本就跟鹹菜乾一樣!!!是要怎麼穿出門啦

圖片跟實品不符真的很可怕😭

而且這可以分開穿,西裝外套配上牛仔褲也是個很好的搭配啊

P1020019.jpg

4. 一字領露肩花卉荷葉邊洋裝請點我

這件是有附腰帶的!

 

P1010734.jpg

腰部那就是 你的腰有多瘦你就繫多瘦!

P1010744.jpg

我真覺得旋轉飛舞的照片超難捕捉!!!

P1010748.JPG

正面照來幾張張

P1010756.JPG

 

 

P1010760.JPG

 

P1010765.JPG

這碎花真的好美!

P1010774.JPG

側面腰好細xd

P1010775.JPG

肩膀的鬆緊帶是寬版的!所以不太會往上滑,放心!

P1010779.JPG

裙擺是荷葉邊,更顯浪漫!

P1010782.JPG

偷偷說,我之前似乎有在別的知名購物網站看到這件,他們好像是賣1380xd

5. 獨家訂製款花卉印染後綁帶洋裝請點我

這件真的是很適合春夏穿啊!!!!

P1000783.jpg

前陣子po出穿這件洋裝的照片,已經好幾位私訊問我這件在哪買的xd

P1000790.jpg

偶爾出席宴會,朋友聚會,一些正式場合

就是需要一些美麗的洋裝!

套一句我朋友說的:美到沒有朋友(這到底是什麼文法哈哈哈)

P1000793.jpg

P1000795.jpg

材質很絲滑,穿起來涼涼的

P1000803.JPG

腰部有綁帶設計,鬆緊度可自己調整

P1000804.JPG

印花暈染的很美

P1000806.JPG

賣場好像有分尺寸,我是穿s的!

P1000800.jpg

6. 氣質玫瑰微透雪紡衫春夏水洗顯瘦寬鬆牛仔款(淺藍)請點我

 

P1010665.JPG

牛仔褲是上個月我就跟他買了!

超級無敵霹靂好穿!質料很好!

P1010667.jpg

雖然是淺色的!但是穿起來是瘦的喔

腰部有鬆緊帶設計

 

 

褲管折起來更休閒,很有bf風

P1010673.JPG

P1010674.JPG

 

 

 

P1010679.jpg

鞋子是剛介紹過的小白鞋!

看起來是不是要包套xddd

帶小孩也能穿的很時尚

P1010682.JPG

上衣是雪紡衫

P1010684.jpg

很美!但有點透明,建議裡面穿淺色內衣!

P1010685.jpg

P1010686.jpg

胸部那的荷葉邊設計讓這件上衣更有造型

P1010688.jpg

近拍細節也很美

P1010689.jpg

7. 荷葉五分袖圓領T恤韓製甜美蕾絲蛋糕裙

夏天我很愛穿亮色的衣服,就感覺很有朝氣

P1000744.jpg

這件是韓製,純棉,穿起來十分舒服!

配個領巾就很美

P1000752.jpg

裙子是今年流行的蛋糕裙配上萬年不退流行的蕾絲

P1000755.jpg

這件是白色的,但穿起來超瘦的!

穿起來完全不扎人~布料很軟

P1000746.jpg

P1000747.jpg

蛋糕裙設計反而可以遮住不完美的下半身曲線!想修飾身材的這件真的是可以買

P1000761.jpg

小心機~露了一點小腿肚!性感加分

P1000765.jpg

8. 獨家訂製網紗吊帶裙附白T兩件組請點我

undefined

這是白T+澎澎裙設計

超可愛的!(我內心深處是少女啊)

P1000911.jpg

穿起來就是很像公主!

裡面那件T恤是莫代爾棉,很有彈性,不透!材質很好!

所以要另外搭牛仔褲單穿完全是ok的!

P1000909.jpg

澎澎裙設計腰看起來超細

P1000910.jpg

衣服質感比照片還好喔!

P1000914.jpg

配上比較中性的羅馬鞋也很適合

9. 韓製高領針織短袖T恤刷破復古直筒牛仔褲

P1010385.jpg

這件牛仔褲是合身的,無彈性,我穿S非常剛好!

也就是說不能再胖下去惹😂

話說,我收到的時候其實右腳那邊沒有那麼破~但就是我太粗魯了!

洞變超大xdddd

P1010386.jpg

穿起來很合身,屁股看起來蠻翹的xd

P1010387.jpg

腿看起來很長

P1010390.jpg

破牛仔褲有的人很愛,有的人無法接受!

但我本人超愛的! 因為夏天穿好通風噢(什麼爛理由)

P1010391.jpg

P1010401.jpg

搭配的棉質高領上衣是不透的

P1010411.jpg

紮進去牛仔褲,簡單俐落!

P1010412.JPG

彈性非常好

P1010426.jpg

上衣有黑白兩色,我都有買,因為超好搭的啊!

P1010429.JPG

10 正韓純棉蛋糕裙洋裝

undefined

這件我私下至少穿了4-5次了!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休閒且甜美的穿搭

P1010092.jpg

超愛穿白色洋裝

 

 

P1010118.jpg

而且蛋糕裙設計很夢幻!

P1010241.jpg

穿起來腿很長!比例變超好

P1010242.JPG

那天跟小馨馨一起穿白色洋裝,母女裝的fu(生女兒的好處)

P1010103.jpg

11. 獨家訂製法式碎花蕾絲裙洋裝請點我

undefined

很特別的洋裝!

 

 

P1010584.jpg

裙擺是假兩件紗裙設計

P1010645.jpg

腰部是鬆緊腰,自然有腰身

P1010578.jpg

P1010581.jpg

 

而且紗裙未免太柔軟了!跟一般廉價的紗裙材質差太多了

胸部的剪裁也是很用心!配上黑色蕾絲一點都不突兀

P1010654.jpg

P1010653.jpg

藕粉色穿起來很顯白!

 

 

呼~差不多介紹完了!是不是美炸了

其實還有幾件我也有買!但寫文章快累死了~寫不下去了啦!

就先放這些給你們看!

最後附上她們的資訊

粉絲團 J&B Boutique

官網網址 https://jnbboutique.ecwid.com/

Line: https://line.me/R/ti/p/%40beo6974k

另外首次加入他們的Line也可領取$50購物金

不知道怎麼購買或對衣服上有任何問題的也可以line或用粉絲團私訊他們啦!

這次他們的限時連線到5/21,滿千就免運!其實很好湊

滿2000 折100

滿3000 折200

滿4000 折300

滿5000 折400

安潔粉絲專屬折扣碼,結帳時輸入折扣碼 ANGELINA05 ,即可現折$50

有任何問題再留言問我吧!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460.JPG

101登高賽,本來以前覺得神經病才會去爬(看到那麼高頭就昏了啊)

結果今年我~就~是~神~經~病,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去報名

(老公說:是小孩太乖嗎?不夠你操還怎樣?)

哈哈哈哈~結果很幸運的成功報到個人組!花了$1150

但!!!報完名的過幾天,adidas公關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的企業組!

......我立馬答應啊!只是覺得我前幾天的報名費好浪費唷(哭)😭

 

因為是心血來潮的報名,所以我當然不可能賽前練習啊!

也不是像那些專程要去爬得名拿獎金的~

充其量就是覺得好玩,覺得酷!人生至少要爬一次(就跟馬拉松一樣)

反正我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那種人~(我還沿途準備相機拍照ㄌㄟ

當天早上adidas叫我們10:30到他們的廣場集合!

我就很悠閒的在計程車上吃一點早餐來到信義區了

 

P1010561.JPG

我的妝還蠻漂亮的吼哈哈哈哈

有戴放大片跟kissme防水睫毛膏

(就是爬完拍照也要美的意思啊)

P1010565.JPG

來到現場了!

我只能說adidas到底從哪裡找來那麼多正妹啊!

裡面應該只有我是當媽的吧

其他都是美少女啊(靠~超想哭的)

覺得被陷害的感覺😓

IMG_5337.JPG

 

P1010568.jpg

我們10:30集合,其實前面都是在等,大家拍照啊打卡什麼的!

這是我的號碼4596

主辦單位的標準配備是這套

淺藍色背心印有101登高賽的slogan還有感應晶片

IMG_5331.JPG

護腕

IMG_5332.JPG

IMG_5451.JPG

後來上場時發現這護腕超好用啊!可以擦汗ㄟ~根本方便xdd

IMG_5442.JPG

晶片別在鞋上,比較不會掉

IMG_5335.JPG

約莫12點的時候才進行熱身訓練!熱身完拍個團體照就往101方向走

P1010567.jpg

走的途中猛然抬頭看,才發現.......痾 也太高了吧我們人類好渺小

當下心中一直出現小劇場:

這樣到底是要爬多久?待會會昏倒嗎?為什麼人類要辦這種累死自己的活動?

然後自己還犯賤~毛遂自薦要參加哈哈哈哈哈哈(變態)

IMG_5347.JPG

粗花(出發)

首先是先體檢

帶著簡單的自我檢測表過去

IMG_5336.JPG

IMG_5348.JPG

其實就是測平衡感!很簡單一下子就pass了

IMG_5350.JPG

量體溫

IMG_5351.JPG

會發一個手環(也不知道要幹嘛做紀念嗎哈哈哈)

IMG_5352.JPG

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很重要!超怕恐攻爆炸的啊

IMG_5353.JPG

底下一堆人,因為個人組其實早上就完賽了!

我們企業組是後面才開始,很多人看到我們都對著我們說

『加油』『加油』

台灣人還是很溫暖的!!!

IMG_5354.JPG

體檢完就要進場了!

IMG_5355.JPG

排隊的地方有喝水站 隨時可以水分補給(我覺得緊張的人可能會很渴xddd)

IMG_5358.JPG

等待區 

IMG_5359.JPG

要照號碼排隊進場

 

IMG_5364.JPG

IMG_5366.JPG

IMG_5367.JPG

IMG_5368.JPG

主辦單位人員一直跟我們說

要自拍快點自拍,不然待會變瘋婆子妝都花了拍起來就像鬼了!

哈哈哈靠 是真的!

IMG_5361.JPG

立馬拍一張

哇換我了!感應晶片後馬上啟程爬樓梯

IMG_5373.JPG

有幾點注意的地方,跟大家說明一下:

  • 101的逃生梯其實很窄,所以超車很難!要一直說抱歉!借過
  • 燈光其實很昏暗!所以要小心 爬的時候如果覺得頭暈目眩,可能就要先休息一下!
  • 之前爬文,網路上說空氣很不流通,我是覺得還好啦!我呼吸跟心跳都很順暢!

( 可能平時有氧做很足,爬101對我來說,並不會讓我心跳暴炸,我也有戴apple watch監測我的心跳)

真的開始爬的時候,我在直播不是跟大家說,不能用衝的,不然後面真的會掛掉!

這是真的!因為跟我同隊的前面都用小跑步ㄚ,只有我是一階一階不疾不徐慢慢爬,

但到6-7樓就慢慢超過他們了!

然後差不多到20樓

我第一次休息,到喝水站喝水!

不休息真的爬不上去了!

不是因為口渴,是因為腳實在是太酸了!短暫休息個20秒其實就很夠了!

IMG_5374.JPG

工作人員一直倒水,哈哈哈好忙!

IMG_5376.JPG

工作人員看我拍照,說:小姐,不要再拍了啦!快點爬

要拍上到頂樓再拍! 快~點~爬!

阿我就是要記錄寫文啊!沒照片怎麼寫哈哈哈

一直被趕上樓!超白吃 笑死我

第二次休息是46樓的樣子!

也是只有喝水!看到巧克力好想吃但忍住沒吃

到這樓已經看到很多人坐在休息室休息了!

但我覺得只要坐著休息,還有景觀可以看,應該就太爽爬不起來惹吧!哈哈

還爬不到一半ㄟ!雖然我沒有要爬很快,但以我平時有健身習慣的人,總不能爬太慢吧xdd

 

IMG_5381.JPG

到5-60樓的時候,大家都喪屍附身了!已經變行屍走肉了ㄟ

我也是啊!!!超好笑

很多人就直接坐在樓梯上坐著,太累了吧😂

下一個休息點是72樓

一樣是喝水而已!就再直接上樓攻頂了

我總共休息三次喝三次水!

IMG_5382.JPG

到80樓左右有戶外觀景台,可以出去休息拍照,但我沒有,選擇繼續衝!

IMG_5383.JPG

到了!!其實頂樓是91樓而已(那為什麼要叫101大樓啊!!!!哈哈哈哈)

IMG_5384.JPG

一上樓就很多照相機,會對著妳拍照!

所以很多人在網路上分享,差不多到80樓的時候可以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但我覺得真的不用整理,因為臉就是肖婆了!再怎麼整理還是肖婆啊哈哈哈

上去風超大的啊!看到風景,有點小失望,因為不是一大片的風景可以看,都有欄杆擋著,

好不寬闊!

IMG_5390.JPG

霧茫茫的,硬拍幾張照片

IMG_5391.JPG

IMG_5392.JPG

拍一下照片,樓上風真的超大,其實吹了頭有點痛!

IMG_5447.PNG

IMG_5394.JPG

IMG_5402.JPG

 

 

我的完跑心得就是一路上內心罵髒話,哈哈哈

爬到10樓,抬頭看,%#@*靠怎麼才10樓

爬到20樓,抬頭看,&*$#%靠怎麼才20樓

爬到30樓,抬頭看,@$%+&靠怎麼才30樓,1/3而已,但腿就痠爆了

爬到50樓以後,一切就是靠意志力了!

爬到60樓,抬頭看,快死了

爬到70樓,腦袋是空白的,只覺得扶手好濕喔xd

爬到80樓的時候,抬頭看,哇,剩10樓ㄟ!我可以的

91樓,I made it!!!!

 

 

接著就搭電梯到1樓領取賽事完賽證明!

我爬25分,其實應該可以更快啦!因為我還拍照哩哩叩叩的很瑣碎!

但第一次爬這成績還ok!

話說今年女生組第一名是16分,,男生組第一名是11分真的好威好瘋狂

他們是全程nonstop用跑的吧
 

IMG_5443.JPG

送的補給配備,還蠻豐富的!

IMG_5445.JPG

我的獎牌xddd

IMG_5446.JPG

立馬嗑了2個巧克力(超好吃)

IMG_5431.JPG

香蕉跟電解水是adidas給的,謝謝adidas

IMG_5429.JPG

IMG_5424.JPG

 

IMG_5455.PNG

番外篇,今年第一次搭訕就在今天出現了!(因為今天沒帶小孩😆)

我走到捷運站的電梯

被一個男生叫住(本來以為要問路xd)

他說:我是剛爬101跟你搭同個電梯下樓的人(所以追我到捷運的電梯?),

我是韓國人,在台北工作,可否認識妳嗎?偶爾出來喝喝咖啡吃個飯!

我心想:我現在跟肖婆一樣,是看上我什麼!哈哈哈真的超醜的不是我在說

是運動的女人最美嗎!?(臉上都是汗水,身體好臭,頭髮黏黏的還打結,妝都花了)

我:痾痾痾 我有兩個小孩ㄟ!!!

他:喔....好 就立馬轉身走了!

(本來想說如果再糾纏,還要拿手機給他看小馨跟布丁哥照片,沒想到那麼俐落,馬上轉身走人)

好現實,聽到結婚生子的女人就覺得沒價值了嗎😂

哈哈哈哈笑翻!

好啦!廢話很多,謝謝你們看完這一篇101 Run Up心得

明年想報名挑戰自己的可以參考一下xddd

喜歡這篇文章的再歡迎幫我分享按讚吧!感謝大家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5100.JPG

 

source.jpg

不知道幾百年沒穿細高跟鞋了!

當媽媽後,平底鞋才是好朋友,好可憐!

想當初我年輕時候,沒穿8cm以上的高跟鞋不出門ㄟ

 

雖然比較少穿高跟鞋了!

但偶爾去喝喜酒,或參加一些高檔聚會,陪老公應酬,

很多場合還是需要美麗的高跟鞋撐場面餒

 

而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這個牌子S&T STUDIO,是我朋友在日本所創立的品牌,是一個日本品牌唷

我跟她買了三雙(本來想要更多雙,但我老公真的會把我腿砍斷😰)

本人覺得實品超級美,一定要寫文跟你們分享!

 

然後跟你們說,我為了要拍這鞋子的照片,還特地去打肉毒桿菌消蘿蔔腿小腿肌!

我老公就覺得娶到我是賠錢貨

哈哈哈鞋買完,為了要拍照,還花了好多錢去醫美弄小腿肌!

但我就是強迫症(只有對外表啦), 為了要呈現給你們看最好的一面,該花的還是得花xd

畢竟我不想每張照片拍出來腿都要修圖,我會修到吐ㄟ😂

 

S&T STUDIO的鞋是日本品牌,但是台灣製!而且是全真皮的唷~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美鞋

第一雙是我的最愛

Nicole細跟涼鞋(有三色喔)

IMG_5004.JPG

網址:http://www.ststudiodesigntw.com/products/nicole-heel-sandal

我知道妳們點進去看到價格,一定會覺得有點貴!

是因為他們的商品都是全手工和內外真皮少量製作,

嚴選國內外進口面料,單價才會稍高點

其實價格就跟在百貨公司買的差不多!

但質感非常好唷(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source.jpg

source.jpg

source.jpg

以下是我實拍

P1000089.JPG

鞋帶是很細的,有白,藍,紫,綠,黃搭配而成

非常好搭配衣服ㄟ!很清新的感覺

P1000099.JPG

依照腳踝粗細,扣子可調

P1000101.JPG

鞋面很軟,所以我穿了走很多路都不會不舒服

表皮是牛皮製,裡皮是豬皮,跟高是剛好的8cm

P1000100.JPG

他們的logo 低調有質感

P1000777.jpg

配洋裝超美

P1000778.jpg

腳看起來很細吼

P1000779.jpg

好穿又吸睛!

我那天走在華山就有兩三位網友認出我來,跟我說這雙鞋美炸

下面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好笑(演瓊瑤嗎小姐)

P1000782.jpg

P1000784.jpg

對了!我覺得穿上這雙會讓腿顯白

P1000785.jpg

好看又好穿是我對這牌子很讚揚的地方!

你們應該知道有的高跟鞋是設計感好,但走不了10步路那種!

有的穿了走路很像掰咖,一點也不優雅!

但這牌子是會讓你風情萬種,很顯氣質

 

 

接下來介紹第二雙

Chirstina緞帶高跟鞋

網址:http://www.ststudiodesigntw.com/products/christina-pumps

先附上官網照

source.jpg

source.jpg

source.jpg

IMG_5026.JPG

IMG_5028.JPG

IMG_5027.JPG

總共有三種顏色配上不同色系的緞帶,撞色的感覺!

這款我是選紅色,春夏我偏愛亮色系的鞋

P1000110.JPG

它的紅不是那種俗艷的紅(好難解釋)

反正不是大紅色,是有質感的紅

然後材質外皮是牛皮,內皮是豬皮,跟高跟上一雙一樣是8cm

P1000115.JPG

P1000118.JPG

P1000119.JPG

P1000087.JPG

緞帶是可以自行拆卸的!

也可以依據穿著者的需求自行調整緞帶的綁法跟位置

緞帶是很細致的那種,綁起來不會刺刺的,很柔軟!

P1000333.JPG

P1000336.JPG

隨意個蝴蝶結,就超~美!

P1000317.jpg

即便在昏暗的燈光下,鞋子還是很引人注目

P1000320.jpg

配上褲裝,我覺得非常好看ㄟ!

 

 

中性又不失女人味的搭配❤️

P1000342.jpg

哈哈哈這西裝有點太大件,撐不太起來!

P1000345.jpg

 

跟朋友聚會,請友人幫我亂拍,她們也都說好美xd


穿上洋裝又是不同感覺

哈哈哈以下是老公拍的(愛的視角)

P1000811.jpg

P1000819.JPG

P1000823.jpg

P1000828.jpg

這雙真的很划算,也可以把緞帶拆掉,立馬變成另一雙鞋!

買一雙送一雙xdddd

P1000790.jpg

是尖頭的,所以顯腿細

P1000793.jpg

P1000795.jpg

這張好網美pose喔xddddd

P1000798.jpg

腿有拉長的fu

P1000800.jpg

我那天穿這雙走了30分鐘的路(還推嬰兒車),腳一點也不痛!

而且也沒磨破皮,很神奇!

一般我穿新鞋剛開始都會破皮,但我朋友這牌子真的不會唷(讚)

 

第三雙

Lupita粗跟涼鞋

網址:http://www.ststudiodesigntw.com/products/lupita-heel-sandal

 

source.jpg

source.jpg

IMG_5016.JPG

 

IMG_5009.JPG

這雙我有選色障礙,本來想選藍色的,最後選芥末黃!

表皮是羊絨,裡皮是豬皮,跟高是7.8cm

鞋底也是非常柔軟,可久走喔!

P1000092.JPG

P1000093.JPG

P1000096.JPG

看得出來質感很好

P1000097.JPG

(中間的洞是pvc 不是中空喔)

這雙因為是粗跟的,所以更好走更穩,如果真的不太會穿高跟鞋的,

就選這雙,準不會跌狗吃屎

P1000745.JPG

衣服跟鞋穿同色系很美

P1000748.jpg

P1000755.jpg

腳背是中空設計,巧妙的把腳的最細部分展露無遺

P1000758.jpg

腳踝的綁帶很別緻

P1000760.jpg

細節都處理得非常好,整雙就是超級有質感沒話說

 

P1000765.jpg

我這個人就算是幫朋友不是寫業配文,也會做到最好!

就像我寫食譜文一樣,是寫興趣的,但也寫得很認真啊(自己說)

唉唷~反正我朋友他們創的這牌子真的沒讓我失望,買鞋之餘,讓我想幫她們寫推薦文

也讓大家看到他們所設計的鞋款,真的很美!(好穿也是重點)

附上他們的台灣官網:http://www.ststudiodesignt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studioshoes/

日本官網:http://www.ststudiodesign.com

幫寫文也不忘幫妳們爭取優惠,

結帳輸入「ANGELINASPECIAL」可再享85折優惠,活動到5/31

有興趣的上她們的網站看看更多的美鞋吧!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