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育兒好物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825.JPG

最近超冷的,真的只想躲在被窩裡不想動呢

但該交稿的還是得交稿,試用了一個多月的產品,經歷了皮膚脫皮,乾裂,醫美後的修護

真的要用過,才能跟你們介紹分享心得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439.JPG

為了今天這篇嬰兒推車開箱文,我首圖選好久,一直在看哪張馨馨比較好笑,最後還是選了一張正在睡覺的

(其實90%在推車上都在睡覺幹嘛還選xd)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497.JPG

終於要來寫一篇關於布朗博士的!

這個牌子真的是我的愛牌,接觸到現在用了1年半了!

一試成主顧,一直回購啊!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456.JPG

不知道各位媽媽是不是跟我一樣,還沒懷孕生小孩前,

根本沒在用濕紙巾!很少買這類的產品啊~

但噗噗噗跟生蛋一樣連生了兩個小孩後,

這兩三年下來~我跟老公真心覺得真的要給發明濕紙巾的人頒獎一下!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來facebook 跟 Angelina Liu 聊聊天吧

(文末有抽獎)

1 (28)(1).jpg

先說!這篇會看到超級無敵霹靂多的『可愛』這兩個字喔(不要打我拜託)!

我真的沒別的形容詞阿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新的一年,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啊!

妳們會不會覺得有了小孩時間過得無敵爆炸快啊!歲月不饒人😰

前幾天才在跟老公說我認識他才23歲,靠~現在已經33歲了!我的十年跑走了😭

但逝去的青春幸好換來2個可愛小寶貝,還不錯啦(自我安慰中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哈!這是本人的第一篇文章~
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XD
真心覺得要我寫文章是要我的命似的~
 
文章標籤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