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要抒發一下心中的感受(其實老早就想寫了!但就是懶惰,懶得打字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想跟大家聊的是『酸民』文化!

 

酸民到底是哪時候冒出來的啊!?

 

自從社群媒體興起,大家更容易在網路世界表達自己的意見,

 

不管是正面反面,躲在鍵盤後打字,根本就不用負責啊!

 

今天看哪個人不爽,就創一個假帳號,砲一下別人,

 

讓自己感覺良好,覺得自己贏了別人一截!

 

但.....說真的,這些人到底得到了什麼啊!

 

說穿了,就是自卑感作祟!

 

如果今天一個人很正面很陽光,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絕對不會這樣老看別人的缺點!

 

有的人說:妳還不是嫁了個有錢的老公,

 

才能每天很爽運動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帶小孩!

 

我要解釋:有更多更多人比我更有錢,我也不會嫉妒別人!

 

因為根本就比不完~

 

而且身材好跟有不有錢完全不是成正比的,ok!

 

到底是誰說有錢身材就會好的啦!(我可以舉一堆例子反駁喔哈哈哈哈)

 

在我來看~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這也是我為什麼每天都要運動,

 

保持身材更能保持健康啊!(待會又要來運動惹😂)

 

 

此外,我認識很多人,你我都無法想像的小小願望對於他們來說是多麼奢求!

 

他們雖不富有,但他們且懂得感恩,所以心中是富足的!

 

 

我也希望認識我的朋友跟網友們,心地都是善良的,這樣我們才能一起進步!

 

(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越來越優秀)

 

 

少抱怨少批評,多多讚美他人,這世界需要的是這個!

 

如果有人罵我或酸我,我都跟自己說:沒關係,反正不認識的人我也不需理會!

 

記住~喜歡你的人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討厭你的人就連你的優點都會討厭!

 

真的不用跟他們一般見識啦xd

 

 

對了~微笑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看小嬰兒每天無憂無慮的笑得多開心,我們大人要多跟他們看齊

 

如果說這就算正面能量,好吧!那就是吧~哈哈哈

 

其實快樂真的很簡單,在於你自己的心態而已,知足~就會常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民 正面能量
    全站熱搜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