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6.JPG

不知道各位媽媽是不是跟我一樣,還沒懷孕生小孩前,

根本沒在用濕紙巾!很少買這類的產品啊~

但噗噗噗跟生蛋一樣連生了兩個小孩後,

這兩三年下來~我跟老公真心覺得真的要給發明濕紙巾的人頒獎一下!

IMG_1411.JPG

(硬要放張小馨照xddd)

未免也太好用太方便了吧出門在外沒帶上一大包整個不安心~你們說是不是

深怕小孩一拉屎~沒有濕紙巾就完蛋惹!!

(其實每天我最愛小孩出門前大完便,我真的會開心死,代表我出門不用在替他們把屎把尿了哈哈哈)

另外吃飯時沾得滿臉滿手都是,也是要出動濕紙巾!畢竟有時候洗手間不是那麼好找啊

所以說他是媽媽出門時的好朋友真的不為過啊xddd

 

從出生到現在買了很多牌子濕紙巾,好用難用貴的便宜都有買過!

其中我最無法容忍的缺點就是

說是100%純水,但打開一聞~痾 就不是啊!明明就有怪味

 

不然就是想抽個一張~結果給我連好幾張一起抽起來!

還要一張一張塞回去......

 

還有就是厚薄度~有的濕紙巾真的是太~薄~了!

要擦他們小孩的大便真的不能用太薄的紙巾啊啊啊啊

雖然是擦我自己的小孩,但真的沾到手我還是覺得太噁心了啦!!!

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你們應該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吧

所以我選濕紙巾有幾個重點

1. 100%純水 無色無味

2. 厚度要夠

3. 不能跟打麻將連一拉一啊啊啊啊xd 要很俐落的抽一張就是一張!

4. 材質要柔軟!不然小孩的肌膚那麼稚嫩~材質不好的隨便一擦就紅腫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個牌子是 獅子寶寶超純水柔濕巾

IMG_1398.JPG

IMG_1399.JPG

其實我之前有有在婦嬰用品店買過了!

那時就覺得還蠻好用的,而且便宜啊!cp值超高

 

所以廠商(剛好是好友的朋友)一跟我聯絡想請我寫試用文,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xd

獅子寶寶這牌子是2015年由士林紙業所創立的,所以他的本業是造紙!!!

 

IMG_1443.PNG

堅持MIT台灣製的品質,媽媽與孩子用了更安心!

而且是台大醫院、馬偕醫院、聯合醫院多家知名婦產科、月子中心指名使用唷~

IMG_1442.PNG

 

所有產品都經過SGS檢驗,ISO9001國際認證廠商製造,經過多項檢驗測試把關。

不含任何螢光劑,甲醛,或重金屬,使用上是可以大大放心的!

 

 

另外,獅子寶寶除了主張『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外

還有使用EDI電透析+RO逆滲透及紫外線殺菌處理的水喲!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包裝

IMG_1444.PNG

1. 80抽(含蓋和不含蓋)

一包80抽的厚度大概是這樣,放在小包包也放得下

IMG_1433.JPG

有分含蓋跟不含蓋兩款讓消費者選擇

IMG_1399.JPG

我個人偏好有蓋,水分比較不容易遇到空氣而蒸發

IMG_1400.JPG

出遠門在外帶上一包,超級有安全感的!擦手擦嘴擦屁股樣樣用得到啊!

IMG_1437.JPG

 

前面也提到我比較偏好厚款的,不但清潔力較強,不易破,也不容易手沾大便啊

且它採用超細纖維材質,觸感相當柔軟細緻!一點也不怕傷害到baby的肌膚啊

IMG_1406.JPG

媽媽包裡必備一大包啊!

拿來擦手擦嘴都好用

IMG_1481.JPG

ps. 我個人是很懶惰啦!幾乎都會帶推車,把所以重的東西都放在推車上,所以濕紙巾

我也都放推車的置物籃啊!你們大家可以試試~不用把所以家當都放媽媽包~是要重死嗎😂

家裡客廳桌上也要放上一大包,隨手可得好方便呀~

IMG_1459.JPG

隨手錄一段影片,真的抽一張就是一張,不會有浪費的問題xd

 

2. 20抽和10抽

IMG_1434.JPG

 

這兩款是屬於輕便型的小包裝,適合只是出門幾個小時攜帶的,

有時候只是跟朋友吃個午餐或下午茶,帶這種10抽或20抽的,

IMG_1488.JPG

擦推車上的餐桌也很好用😀

IMG_1489.JPG

 

小包裝真的超方便的,包包也不會那麼重!媽媽真的太辛苦了

 

擦鼻涕也很好用!鼻子擦完也不會紅通通的,因為它的材質真的很柔軟喔!

IMG_1409.JPG

IMG_1410.JPG

這到底是什麼表情啦哈哈哈哈

 

 

另外跟你們介紹的是另一系列

獅子寶寶抗菌濕紙巾

包裝很童趣可愛

IMG_1430.JPG

IMG_1440.PNG

 

這款含有茶樹精油跟尤加利精油,且不含酒精

茶樹主要功能是溫和清潔;尤加利是降低異味

有時候在外面,沒能找到即時洗手的地方,

用抗菌濕紙巾擦一下,擦一次30秒等於洗手一次,真的超方便又安心!

細菌真的無孔不入!

IMG_1404.JPG

IMG_1441.PNG

這款抗菌濕巾經SGS檢驗,可有效預防四大壞菌

大腸桿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

他有分兩種包裝52抽和12抽!依場合需求媽媽們可選擇要帶不同的包裝出門

像我車上就會放上一大包抗菌濕紙巾跟超純水濕紙巾!

小孩偶爾會在車上吃零食,吃得滿嘴滿手都是的時候就可出動惹

而平時包包內放一包應急,真的很實用!

 

反正獅子寶寶就是好用又不貴啊!我知道媽媽們手頭都很緊,什麼都錙銖必較,

所以我最喜歡介紹給大家就是平易近人的價格,但又可以得到好用的產品!(cp值高很重要)

IMG_1423.JPG

下面附購買連結,你們可自行上網購買,因為用量很大,我自己是都一箱一箱買,真的很划算!

 

販售通路  OK便利店、美華泰、各大藥局

獅子寶寶官網

 http://www.babylion.com.tw/page/product/index.aspx

PC HOME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T1Y

亞柏EZ購

https://goo.gl/qo0fmd

 

 

 

 

 

 

 

 

arrow
arrow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