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7.JPG

終於要來寫一篇關於布朗博士的!

這個牌子真的是我的愛牌,接觸到現在用了1年半了!

一試成主顧,一直回購啊!

 

首先,不管用過的或沒用過的,在此我想跟你們介紹這個品牌歷史(我覺得真的有必要讓你們知道啊)

他是1858年在美國就創立的品牌,至今已經150年了唷(那麼悠久的牌子想必有它的魅力)

創辦人伊曼紐・布朗以『誠實、有機、愛地球』的理念自創有機品牌『Dr. Bronners's布朗博士』

研發出真正對人體無害的清潔產品!

不只產品追求有機無害,創辦人以實際行動愛地球,

每樣產品堅持使用100%可回收瓶身,拒絕過度包裝

愛護地球的每一種生物,絕不使用動物測試的原料,保護動物生命

保障農民經濟與生活品質,使用來自公平貿易機構的有機原料!

接下來這句就是很白話文了~

反正就是這品牌的所有產品跟包裝都是對人體跟環境無害的啦!

沒有什麼界面活性劑,矽靈,塑化劑,防腐劑,石油化學衍生物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好囉!就開始介紹各個產品了(真心喜歡推薦,無不實心得)

當然最受我推崇的就是這個

18-in-1的潔膚露

xlarge.jpg

為什麼叫18-in-1啊!

因為他有18種功能:

undefined

雖說有18個功能,但不可能每個都用到啦!你們自己斟酌使用!

像我就只有用卸妝潔顏,偶爾洗內衣褲跟小孩衣服這樣!

洗髮我就不推薦,因為洗完會很澀啦!(但男生短髮洗的話是ok的)

 

 

成份如下

undefined

看到成分就想說~天然ㄟ尚好哈哈哈哈!

他有很多不同的香味針對不同膚況的肌膚做設計

undefined

我自己有用過玫瑰,茶樹,薄荷,柑橘,薰衣草,溫和嬰兒這幾種香味!

那膚質建議你們就參考一下!不懂的再問我

但因為我皮膚狀況很穩定,所以呢~每種我都覺得很好洗

如果皮膚真的超敏感的,就推薦用溫和嬰兒!!!

油性的呢我推薦用柑橘跟薄荷,尤其現在是夏天,用薄荷洗臉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當媽媽就是這樣,一罐洗全部超方便!重點是她卸妝洗的超乾淨!!!

我也有跟大家說過,皮膚要好最重要的是卸妝清潔要做好!對不對

所以這個牌子我用到現在,我皮膚都超少長有的沒的的痘子~就是因為我洗臉洗得很乾淨

 

先示範用量,就差不多5-10塊錢的大小!(很省)

P1030273.JPG

加點水搓揉成泡

P1030219.JPG

P1030220.JPG

P1030277.JPG

把泡沫塗到臉上就開始輕輕按摩卸妝洗臉囉!

P1030221.JPG

買過的人,有人說洗到眼睛會有點刺刺的,是因為他不含『不流淚配方』

ps. 不流淚配方是化學原料啊啊啊

所以你們洗到眼周時,就閉著眼就好!!!

P1030225.JPG

我自己洗是覺得還好,而且我都是在沖澡的時候順便洗,搓一搓就直接shower洗掉

超方便的!!!

P1030226.JPG

泡沫很細緻

P1030227.JPG

 

 

 

然後很多人問我眼影眼線液眼線筆睫毛膏可去除嗎!?

我的回答是:眼影,我用過的大部分的眼線液都可以,溫水可卸睫毛膏可,

防水的很難除掉(睫毛會受傷啊啊啊!請乖乖用眼唇卸妝液)

眼線膠筆也比較難!可能要卸個2次(那還倒不如直接用眼唇卸妝)

這樣有詳細回答到你們的問題嗎😂

P1030234.JPG

洗完真的超乾淨,又不緊繃!

P1030233.JPG

先說喔!我的照片都沒修圖ㄟ!真實呈現xdd

P1030237.JPG

P1030173.JPG

最近愛用玫瑰跟薄荷

P1030189.JPG

一罐差不多可以用2個月吧!cp值超高❤️

再來就要介紹後續的保養

蜂蜜潤膚水(玫瑰/薰衣草

洗完臉第一道保養最重要!

不僅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讓皮膚水嫩透亮啊!

依膚質有分玫瑰蜂蜜跟薰衣草蜂蜜

玫瑰蜂蜜是適合乾敏性膚質,添加有機酪梨油,

讓敏感肌獲得滿滿水分!

薰衣草蜂蜜是適合一般/混和性肌膚

添加蜂蜜,給容易泛油光的肌膚補充滋養成份!

P1030192.JPG

一大罐475ml,可以用超久

P1030193.JPG

倒一些在化妝棉上,

P1030196.JPG

P1030197.JPG

輕輕擦拭皮膚(不要太大力會有皺紋哪)

P1030200.JPG

P1030205.JPG

由下往上,脖子順便帶ㄧ下(反正超大罐便宜啊)

P1030208.JPG

有時候曬完太陽也可濕敷鎮定!

也可當面膜使用啊(去買面膜錠)

 

P1030210.JPG

很保濕啊~~~~~~

(覺得保濕是最重要的!保濕沒做好,就容易有細紋顯老!)

我自己愛用玫瑰,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

P1030212.JPG

潤膚水完就是乳霜了!

蜂蜜精華面霜(保濕,潤膚,日晚霜)

undefined

這款是布朗博士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臉部保濕精華霜!!!

基底是萃取自大馬士革玫瑰花露,含多種有機植物精華

P1030240.JPG

一罐30ml,玻璃瓶裝。

我是用乾敏性膚質,淺藍色包裝。

P1030242.JPG

質地是清爽不黏膩!(真的不黏膩唷安潔保證)

P1030245.JPG

淡淡的玫瑰花香

P1030246.JPG

稍加按摩,很快吸收,快速補充養份跟水分!

紓緩乾燥肌膚並鎖水,打造完美無瑕的肌膚啊~

P1030249.JPG

眼周部位要更小心,不能太大力

P1030250.JPG

P1030251.JPG

P1030252.JPG

脖子也要喔!(深怕頸紋找上門)

P1030258.JPG

擦完的感覺就是~

皮膚瞬間變透亮了!且完全不黏啊!

我最怕乳液擦完,黏膩到頭髮會黏在臉頰那種😂

頭髮不是白洗了嗎!!!

P1030263.JPG

我的保養很簡單!

大概就是這樣

臉洗乾淨~化妝水~乳液

偶爾2-3個月打個雷射,術後保濕做好!

然後再加上睡眠充足跟運動!大家的皮膚一定會Q彈水嫩的❤️

 

臉保養的介紹完畢,就來介紹沐浴露!!

全身沐浴.潔顏.洗髮.洗手4-IN-1

undefined

 

沐浴露有五種香味,檸檬草,薰衣草,薄荷,溫和嬰兒,和茶樹

又是一瓶可以從頭洗到腳(很適合老公們)

整瓶沐浴露不添加一滴水製成,以白葡萄汁為基底,不添加色素

所以沐浴露呈現焦糖色

1535-8cbcf93de3-1462764059.jpg

富含有機蔗糖,及來自印度的保濕秘方Shikakai,擁有高度潤澤的效果!!!

這系列的沐浴露不是像一般沐浴乳洗完很滑的那種!

就是肥皂洗完的感覺!乾淨~但又不澀不緊繃

不會有洗不乾淨的錯覺啦

undefined

私心最推薦檸檬草跟薄荷

undefined

適合現在炎炎夏日!!!

而且薄荷這香味男生一定也可以接受!不會太娘

我老公很怕我買那種很娘很像香水的沐浴乳!

而且男生一定會愛上薄荷香味的,洗完身體會超涼啊!

可以暫時吹電風扇就好,不用冷氣了哈哈哈哈

檸檬草則是含有有機檸檬與萊姆精油,清爽不黏膩

搭配檸檬草可加強肌膚油水平衡,幫助角質更新!

其他香味就看你們喜好!

反正全部都是天然有機沐浴露

 

另外,有媽媽想買給嬰兒洗的或孕婦自己想使用的

就買下圖的『溫和嬰兒』沐浴露

這是國泰月子中心指定用的嬰兒沐浴系列

完全無精油添加,不刺激不敏感。

undefined

 

 

有機全核冷壓初榨椰子油

undefined

各位,經過食安風暴後,是否覺得我們的食用油用的很不安啊?

在爆發黑心油事件後,大家更一致推薦同屬於飽和脂肪的椰子油與豬油,

 

椰子油對身體其實是很好的呢!

椰子油除可長期保存外,有65%是中鍊脂肪酸,近50%是月桂酸,

月桂酸有抗病毒、容易消化、使人不易疲勞等特性,更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喔!

具有良好的抗微生物特性,能促進健康維持,調理生理機能。

 

source.jpg

 

布朗博士的100%第一道冷壓萃取全核椰子油,

不只保留了纖維、果肉及淡黃色椰渣,像新鮮現剖的椰子,味道香甜清新。

且原料選用自斯里蘭卡黃金三角地帶栽種的高品質椰子!

 

其實煮的時候就把它當一般的油用就好!

只是多了一道椰子的香氣(超香的)

ps. 雖然是好油!但熱量還是高,吃多了還是會胖

所以我也不建議烹調食物的時候加太多!

undefined

 

煮飯的時候,加一點椰子油進去

P1030129.JPG

P1030130.JPG

 

P1030132.JPG

剛煮完~我的媽啊!真的是香到很誇張,淡淡的椰子香撲鼻而來❤️

P1030137.JPG

米飯吃起來Q彈

P1030140.JPG

南洋風味,咖哩炒飯用椰子油也非常適合!

 

P1030151.JPG

 

P1030019.JPG

拿來炒義式蘑菇也好好吃

 

P1030054.JPG

也可用來當果醬抹吐司,烘焙甜點等等

undefined

 

沒用過的你們可以買一罐試看看!煮出來的食物會多一種淡淡的椰子味

ps.個人覺得比較適合西式或東南亞料理,中式的口味比較不適合

 

森呼吸家務萬用清潔劑

環境打掃,洗衣物,餐具清潔

undefined

大家,布朗博士真的不是只有洗臉的18合1

這款萬用清潔劑顛覆大家對環境打掃清潔劑的觀念!

可以使用於任何生活用品(包括餐具,奶瓶,家具,玩偶)

好沖洗不殘留,更省水啊啊啊啊!

不含螢光劑,漂白劑,成分天然可生物分解,對環境更友善!

 

你們在家一定有很多罐清潔劑

洗衣服的一罐

洗碗的一罐

洗奶瓶的一罐

擦石材地板的一罐

擦沙發的一罐

擦玻璃的一罐

洗馬桶的一罐

擦木地板的一罐

 

還有我沒說到的嗎?

這樣至少有7,8罐清潔劑對不對哈哈哈哈

 

今天要跟你們說的這罐森呼吸家務萬用清潔劑

就是~方便省力到極致

大掃除時全部一罐就搞定!

我家打掃阿姨超愛,他覺得好方便啊!!!

 

重點喔!又是超級無敵霹靂乾淨的

不會因為他多功能而影響他的效果!

以天然椰子油、冷衫及雲衫精油萃取出來的配方,不含界面活性劑

所以不會刺激皮膚!溫和不刺激~

味道就是有山上的味道~芬多精那種感覺哈哈哈 好難形容

 

瓶身很貼心,附上他的使用方法跟稀釋程度

P1030524.JPG

 

 

洗衣服

洗衣機低水位就是一瓶蓋(約10cc)

P1030456.JPG

P1030458.JPG

手洗就是半瓶蓋(約5cc)

我也跟你們說過小馨馨真的很胎哥,因為他是個很愛吃的嬰兒

也不愛戴圍兜兜!所以每天的衣服都髒到一個極致

你們看影片我洗他的衣服

 

幾秒鐘的時間,連泡都不用泡,也不用用到刺鼻的漂白水!

P1030471.JPG

胎哥死了

P1030474.JPG

倒一些在領口

P1030476.JPG

用水沾濕就可以洗整件了

P1030478.JPG

乾淨溜溜!

當洗碗精的時候,要先稀釋啊!

我買了一個罐子分裝,你們也可學一下

我裝一點點+水,就一大罐了啊!

擠一點在菜瓜布上,洗的時候泡沫超多,可以洗好多碗盤啊

洗的超級乾淨喔!!!

P1030492.JPG

P1030494.JPG

P1030496.JPG

這樣稀釋,一大罐很便宜餒!我算一下應該差不多30元吧哈哈哈

P1030501.JPG

去污去水漬效果很強,刷洗手槽也乾淨

P1030463.JPG

P1030466.JPG

P1030467.JPG

浴室清潔也好讚喔

P1030479.JPG

滿滿的黴菌斑

P1030481.JPG

用菜瓜布刷一下

P1030484.JPG

沖水

P1030485.JPG

不費吹灰之力~瞬間變白了!!!!!神奇吧

下面的牆壁也是

P1030487.JPG

P1030488.JPG

幾秒的時間就乾淨了!

P1030489.JPG

倒一點在水桶內加水稀釋

P1030504.JPG

擦皮沙發

P1030506.JPG

上圖是還沒擦前(超噁超髒哈哈哈)

P1030510.JPG

擦完變新的一樣❤️

順便擦一下地板xddddd

好方便啊啊啊啊你們說是不是!!!

P1030519.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布朗博士的心得分享,有問題再問我吧!

很好用!難怪這品牌已經有150年以上的歷史了~還屹立不搖😊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這篇漏漏長的文章啊!喜歡的話再幫我按讚,感激不盡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安潔的無厘頭育兒生活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健康檢查
  • 超讚的~給你推一個
  • 謝謝你

    安潔 於 2017/06/03 12: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