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6.JPG

今年年初買了一個celine長夾,因為陸續很多人私訊問我長夾的問題

所以就想說寫一篇文章給大家,想買這款皮夾的再參考一下!

我是跟茉莉買的

附上他的購買資訊

FB私信詢問:goo.gl/436rhN 

line詢問:goo.gl/XEvWzv

 

這是我第一次用celine的荔枝牛皮長夾,在這之前是用chanel小羊皮跟bv的小羊皮長夾!

小羊皮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材質!

在櫃上看的時候美到爆炸,但真的太柔弱了(哭)

因為我天性粗魯(暴),再怎樣貴的東西交到我手上也是被我亂丟亂放不珍惜

所以往年的chanel跟bv皮夾都被我用到很像路邊攤貨(攤手)

所以我今年過年,就想說那這次來買牛皮的好了!應該會好很多!果不其然

繼續往下看吧!

 

我有先到台灣的celine專櫃看,實品真的很美!

但因為價格不美麗(台灣專櫃賣超貴阿)

所以我找代購買 molly moda茉莉(點進去是她的粉絲團)

(老實說,我是因為買皮夾才跟茉莉熟識的!她真的超爆笑人又直接)

IMG_6190.JPG

你們看!好幾種顏色

上網隨意抓個幾張照片給你們看

IMG_6191.JPG

其實每個顏色真的都超美!我好猶豫

IMG_6194.JPG

牛皮質感也很好喔!

IMG_6195.JPG

 

有分扣式跟拉鏈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他很特別的是外層與內層有撞色設計!這是我覺得最令人驚艷的地方

其他牌子沒有出那麼多顏色啊啊啊!

顏色很多,你們可以再去問看看!

所以我就問茉莉老闆娘,我適合什麼色!

他馬上回我:當然是外黑擋煞,內黃招財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聽到這句話立馬買

我買了兩個,一個扣式一個拉鏈式,都是外黑內黃!

扣式是我自用,拉鍊款是送我妹❤️

雖然我不是個很迷信的人!但是有信有保庇

買個新皮夾擋個小人,又能招財!也太棒了吧哈哈哈

 

ps.經過這半年來,我跟我妹都覺得買了這皮夾,似乎有他的功效ㄟ!

雖然我不信邪,但真心覺得這半年好順遂(意指是之前很不順嗎xdddd)

反正妳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茉莉她都會為你們解惑的!

根據你們的八字五行等等!(認真覺得這可以是他的副業😆)

 

下面拍一下皮夾的細節給你們看

這是我剛收到茉莉寄來給我的包裝!

是不是好可愛!還有購物袋~貼心

IMG_6951.JPG

買兩個,一個給妹妹,一個自用!

紙盒,防塵袋,保卡都有!

IMG_6955.JPG

IMG_6960.JPG

IMG_6962.JPG

先介紹我的扣式

為什麼我會選扣式!是因為它的容量比較大!

有16卡夾跟超多夾層,適合像我們這種東西很多,發票很多!有的沒的很多的

都塞得下!

IMG_6968.JPG

拉鍊很順!拉鍊頭是可固定的,也就是說可以固定直立或平放,不會亂動!

IMG_6969.JPG

不會卡卡的,拉起來很順

正面有三個比較大的卡位,我放我最常用的信用卡跟金融卡!

很方便好拿取

IMG_6974.JPG

背部也有一卡層

IMG_6975.JPG

大小是20*10cm

錢包是頭層牛皮(最頂級),外部手感是比較硬的,

所以超級無敵耐用防刮

而黃色內部是偏軟,裡外都全皮啊(除了拉鍊部分)

IMG_6192.JPG

 

很多人問內部會不會很容易髒!

我覺得還好ㄟ!我覺得有點髒,用濕紙巾擦下就起來了!

我用了半年內部還是蠻新的!

外部更不用說,跟新的一樣xddd

我那麼粗魯的人都可以保持成這樣啊!牛皮皮夾真的大推

畢竟我買個名牌皮夾要用蠻久的(往年的經驗羊皮至少3-4年,這次牛皮更耐久啊)

所以其實真的不貴!

下面順便拍一下拉鍊款的給你們看

其實容量也是蠻大的

IMG_6980.JPG

內部蠻深的,所以不用怕拉鍊卡到紙鈔!

IMG_6981.JPG

IMG_6986.JPG

一樣是荔枝牛皮

IMG_6988.JPG

拉鍊款也很美!而且如果裝很多錢,比較不會掉哈哈哈哈

IMG_6989.JPG

IMG_6990.JPG

附上使用了半年後的皮夾給你們看!(我很粗魯對待它沒在客氣的)

IMG_8721.JPG

是不是跟新的一樣

IMG_8722.JPG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耐刮!

IMG_8724.JPG

側面也是都沒任何磨到!

IMG_8726.JPG

前面放我最常用的卡片!

內部也很乾淨,只是有自然的使用痕跡!

IMG_8727.JPG

內有兩邊放紙鈔的夾層,

常出國的可以一邊裝外幣,一邊裝台幣!

IMG_8728.JPG

真的很新吧!不像用半年的!

 

 

IMG_8733.JPG

 

這次用了celine牛皮的皮夾,讓我愛上這個牌子!

你們有興趣的也可參考看看!終於把這篇生出來給大家了!

 

代購可找 molly moda 茉莉

海外的人應該也可買,你們私訊問看看!

她們在台中也有門市,想看實品的可以去她們的店看唷!很漂亮又素稀(台語)

小幫手人也超好的(推推)

 

謝謝大家努力看完這文章,謝謝你們!

有任何問題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