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單純就是紀錄我在成田機場不見包包~找回包包~跟真正收到包包的心路歷程

很無聊的流水帳 但你們很閒的話 可以看一下😂

此次真的是我出生到現在,單次掉的物品價值最高的

所以是創下我人生的巔峰????(到底有什麼好炫耀)

 

這次不見的雖然是媽媽包,但裡頭有裝Macbook ,相機,手機,還有一台租的wifi分享器

還有一些零食有的沒的

(有沒有發現我的媽媽包沒有裝小孩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假設今天你們跟我一樣東西掉了,但老公罵你或白眼你

沒關係~你們就把我這篇文章塞給老公看,

說:那個安潔才誇張,一次掉了電腦手機相機~~~~

我想~不管你今天掉了什麼東西,老公頓時會覺得鬆一口氣(心想幸好沒娶到安潔那種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發生要追溯到8/19那天中午

玩了6天,準備從成田機場回台灣

我們很從容的先到機場,到某間餐廳吃吃東西墊墊胃

發現離登機時間還有1-2個小時,我就跟老公說我先去免稅店逛逛(他在餐廳幫忙我顧小孩)

當然就買了好幾袋戰利品(成田機場好好買喔失心瘋)

買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登機門

我還記得是gate87(剛好是87(北七)老天爺就是這麼幽默🙄)

 

到了gate87 ,空姐就說叫我們先把推車收起來他們要先放上飛機

然後我的媽媽包本來是都放推車上的,這時候~逼不得已,一定要拿起來了!!!

(所以說為什麼這個包包會不見,也有個很大原因~就是平時我都是把這個包包掛推車上啊!!!

他根本就不屬於我的管轄範圍😂)

然後呢~把包包拿起來後!

我看了一下時間又發現:還有20分鐘才要登機誒

就想說身上還有些日幣,再去附近的商店把他花光(到底有多愛買)

去逛了一圈~達到目的 真的把日幣花光~

回到登機口~就完完全全忘記我的媽媽包的存在了!

眼裡只有滿滿滿滿滿滿的戰利品(心想;耶好爽花到一毛不剩)

就這樣快樂拎著一手拎著戰利品一手抱著胖子馨上飛機

 

上飛機後,空橋都撤了~想說差不多要起飛了!

沒想到~

這時機長廣播:因為天候因素!我們要延遲一小時起飛,請大家耐心等候

這時大家開始解開安全帶,準備開頭頂上的置物櫃~從包包拿手機出來玩啊!!

(不然這一小時是要幹麻)

結果 我就是在這時間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你們懂那心情嗎?明明知道我的包在幾公尺的機艙門口,但又無法下飛機去取回

超想死的!!!!!!

 

空姐就叫我打電話給Narita airport 警察署 問問

我也就打了~問他們有沒有拾獲我的包包

他們回答沒有(想也知道沒有啊!因為是20分鐘前的事而已)

叫我週一打電話到narita airport lost and found office(成田機場遺失處)問問

我搭飛機的那天是週六,遺失處六日休息,所以是要我再等兩天是吧!!!好煎熬

 

頓時心中五味雜陳~最難過的是相機中的照片吧

其他的東西都可以用錢買回,但照片是無價的

第一次帶他們去東京迪士尼等等的回憶,馬的~不見了就全沒了

 

但想想還能怎樣~心情不好 事實還是擺在眼前啊!不見了就是不見了!

五分鐘後我就笑笑的跟老公說:幸好!fb還有一些這幾天玩的照片!幸好我有上傳😂

 

而且我不見後就跟你們說,你們人好好~還安慰說應該找得回來,因為是在日本機場弄丟的

(謝謝大家給我信心啊啊啊啊)

再者!我覺得 假設今天機場有一個包包,任誰也不敢拿啊!鬼知道是不是炸彈還毒品

要害死你的! 腦海浮過這些畫面哈哈哈 會覺得:誒 應該是找的回來啦!

 

anyway 當天就抱持的樂觀的心情抵達台灣囉!

因為其實我也等不及說要到週一才能打電話去問,就在回台灣的週日凌晨3點

無聊上網查到可以寫email問看看

https://www.narita-airport.jp/en/faq_ask#contact01

https://www.narita-airport.jp/en/inquiry/contact

結果我就簡單地寫了一封信,沒想到隔了兩小時,約莫凌晨6點就回信了!

回的第一封問我可以詳細描述我的包包長怎樣?內容物?

我當然就很詳細回答~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差不多寫了三次~他們才回說有拾獲到我的包

日本人好謹慎~一定要跟我確認到裡面有哪些東西

然後他們就給我一個追蹤編號 叫我週一再打電話去 遺失處問 如何拿回!

 

等到週一我當然就打電話給他們,他們說可以叫我搭的航空公司幫我取回

我當天也聯絡好了航空公司的call center

他們也答應說要幫我處理~剛開始我還很放心!覺得太棒了

但等了2-3週都沒下文,我就再打一次給成田~

他們回我 我的包包還在他們那............

所以航空公司根本沒幫我處理啊😂(我就不說那間了,因為其實是我自己掉的,

他們也沒義務要幫我拿,所以也不怪他們)

 

恰巧,我弟剛好上週去東京工作一年,最後就託他幫我領我的包包(但非本人取回物品要附一張委託書唷 )

但寄回來也忙了兩次~因為一個包裹不能超過兩個電子產品

成田的郵務人員搞錯說成3個~所以又被退回國內一次 我弟又再幫我寄一次

隔了3天後,才真的回到我身邊~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收到包裹的時候有多感動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你們掉了那麼多的東西後 再找回來才能知道我的感動xdddddd

 

話說~我真的很容易掉東西,這真的要檢討~要怎麼改進啊???

有誰能教教我啊! 總不能這樣度過一輩子吧

 

難道健忘是遺傳嗎?(我爸媽比我還嚴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