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5.JPG

最近超冷的,真的只想躲在被窩裡不想動呢

但該交稿的還是得交稿,試用了一個多月的產品,經歷了皮膚脫皮,乾裂,醫美後的修護

真的要用過,才能跟你們介紹分享心得

IMG_4663.JPG

ㄧ個多月前收到這瓶CEBELIA寡胜肽再生霜,是法國原裝進口

一瓶15ml,雖少但用量極省!

簡單來說

它主打的是~微創護理 醫美後 日常保養 all in one

 

IMG_4576.JPG

IMG_4579.JPG

 

含有專利高效成分

Cebeline寡胜肽:獨家專利成分,穩固肌膚結構,恢復與強化基底作用,促進肌膚表面修護

七葉素:活化循環,縮短恢復期

黑醋栗:多功能抗氧化劑,具良好的活化淡瘀功效

 

小小的一瓶放在隨身化妝包,出外旅遊時,不管撞到,割傷,黑青,皮膚乾裂等等

都能有效修復與減緩症狀!

 

IMG_4664.PNG

 

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香精、酒精,溫和低刺激,因此孕婦小孩都能使用!

跟一般市面上傳統修護霜相比,如圖下

IMG_4666.PNG

我覺得它很優的地方就是敏感肌跟兒童都能使用,對於我這個有小孩,皮膚又敏感的人

外出帶上這一罐會十分有安全感!簡直是萬用霜啊~~~

 

 

另外,很特別的是,塗起來質地非常清爽,在肌膚上透氣性極佳~不像有些塗起來黏黏的

 

含有新型特殊33%矽膠形成零存在感保護膜,為受損肌膚建立一道防護牆啊!

 

實際塗在皮膚上,真的一下就吸收囉!(摸起來很像沒塗的感覺xd)

IMG_4575.JPG

 

因為我上個月底去打飛梭雷射,很剛好派得上用場哈哈哈哈哈

可以實驗一下它的功效

當天打完,紅腫痛到不行啊!!!!

 

先附上我剛打完飛梭後隔天起床的脖子,好紅好燙又癢~

IMG_4659.JPG

這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因為真的無敵爆炸痛的

(但又不能抓啊啊啊啊!會留疤)

 

當下做個實驗,擦一下Cebelia再生霜,看看是否有效果嗎?

IMG_4661.JPG

結果擦完約莫15分鐘,真的不誇張,紅消退了一大半,也不太癢了!

對於術後這塊,真的是令我難以置信的好用啊!!!

 

持續擦幾天,飛梭的結痂掉落,脖子已經差不多快變蛋殼肌了xdd

IMG_4645.JPG

7天候,只剩局部有點紅腫,大致上結痂都掉光了!

IMG_4644.JPG

 

 

而最近天氣很冷,

布丁哥的皮膚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臉頰很容易太乾而脫皮

IMG_4617.JPG

Cebelia再生霜擦在臉頰上,減緩乾裂帶來的不適與泛紅!

IMG_4616.JPG

 

兒童可以使用,真的不用擔心!

 

另外,對於眼下細紋也是蠻有幫助的!

之前買過很貴的眼霜,但不知道是太滋養還怎樣,塗了都會長肉芽

所以我看說明書寫能把它當眼霜使用,還有點疑慮!

但用了2-3週之後,發現眼部周遭皮膚真的變滑嫩許多


用法:擠一個綠豆大小的用量塗抹在眼周

IMG_4641.JPG

輕輕的按摩,很快就吸收了!又不油膩

IMG_4640.JPG

能減少眼周的細紋與些微淡化黑眼圈(但預防黑眼圈的重點還是不能熬夜啦)

IMG_4642.JPG

 

Cebelia再生霜也可以當黑青藥膏使用

但因為我家布丁跟馨馨這1個多月來真的沒撞到ㄟ!

竟然已經好幾個月沒黑青了~我也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那麼強壯😂

所以黑青這部分的分享我之後有機會再補上(壞心眼的媽媽很想要小孩跌倒xdd)

 

出門隨身放在化妝包,一瓶抵多瓶,輕巧不佔空間啊!

IMG_4792.JPG

 

以上就是我這一個多月來的試用心得,有需要的妳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官網:https://www.judycit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dyMedical/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肌膚保養品使用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