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5.JPG

大家敲碗的馨馨髮飾穿搭特輯出爐了!!!

生了女兒才知道錢有多難存

每個月超多治裝費都花在小馨馨身上!

沒辦法,誰叫我腦波弱,連我老公都有點搖頭,

因為他覺得衣服髮飾不是都那樣嗎!全部都一樣幹嘛一直買

但其實就真的不太一樣啊!

像下圖這幾款,是我最近買的~花色 款式 大小 都不一樣

想要搭配衣服,就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

IMG_6637.JPG

因為我認識Bow Bow Paris 的老闆娘(超級美麗又年輕)

她跟我說,這些蝴蝶結都是純手工製,緞帶都是歐美進口的,質感真的超棒!

 

IMG_8914.JPG

桃紅色珍珠大蝴蝶結,應該是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

IMG_2275.HEIC

夾側面也很唯美

 

另外,他們家超大朵蝴蝶結也是賣點

坊間較少見到這麼大朵的髮飾對吧!!!

 

IMG_8186.JPG

別上去超級有存在感的說

IMG_8181.JPG

我會依照馨當天的穿著顏色來搭配不同的髮飾

IMG_8184.JPG

而且材質是硬挺的,不會因為大朵而塌塌的xdd

蝴蝶結不小心折到壓扁,就用手將她抓挺塑形即可,就可回復原狀惹!!!

 

 

下面這個也超級可愛!是冰淇淋圖案,很適合夏天

IMG_8183.JPG

之前買的獨角獸系列,不知道現在還買得到嗎?

因為他們每款都限量,賣完真的就沒了!

IMG_5537.HEIC

彩虹獨角獸 很童趣

IMG_5532.HEIC

IMG_5556.HEIC

下面這個我也很喜歡,是客製化的~!

可以使用小孩的英文名字和小名

馨馨我就用S代替

實品非常非常精緻,是一個日本媽媽幫大家手工客製化的喔!工非常細

IMG_3410.HEIC

另外還有一次夾兩朵,哈哈哈哈

也是很浮誇!但我覺得也很適合馨的氣質(他不是走漂亮路線!是諧星路線的啊!!!)

 

IMG_8182.JPG

照片真的太多太多了整理不完

我從手機隨便抓個幾張給大家看個乾癮

IMG_3659.JPG

下面撞色水鑽款大蝴蝶結也是美炸

IMG_0845.JPG

綁公主頭時,頭上別一大朵蝴蝶結 走在路上都有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9527.HEIC

以上就簡單的介紹馨馨的髮飾

都是 BOW BOW PARIS 澎澎法飾所販售的

老闆娘是我的超好朋友,所以我每個月固定會跟她捧場💕

附上購買資訊

官網:https://www.bowbowpari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wbowparis/

喜歡的可以自行上他們的官網血拼,要注意不要手滑太多,因為每個都超美的😂

結論是,生女兒真的注定會破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