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今天是關於壓力褲的主題,順便介紹你們幾招核心運動!

IMG_9409.JPG

有在追蹤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愛運動的媽媽!

一個月應該有25天以上的運動習慣,一不流汗就全身不舒服

 

在此就先回答這一兩年網友愛問的Q&A

從幾歲開始運動?

A:大一吧!(那時運動意識還沒那麼普及呢 )

 

為什麼當初懷孕也能保持好身材肚子那麼小?(我生布丁胖6kg,生馨馨胖5kg)

A:但老實說懷孕肚子大小真的是體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肚子會那麼小😂

(都懷疑他們怎麼塞進我的肚子裡的)

 

懷孕時運動有什麼好處呢?

A:研究報導,孕期運動真的好處多多,可以控制好體重,也不易水腫,對胎兒發育也有幫助

且運動時分泌的馬內啡也會讓心情變好啊!(但前提是要醫生准許你運動喔)

 

孕期做什麼運動呢?

A:每個人肌力肌耐力都不同,所以我能承受的運動強度未必大家都能承受....

但我的醫生建議~維持孕前的運動即可! 像我孕前有在跑步 騎飛輪 做重訓等等~

懷孕時做這些其實是很輕鬆的~只是會把強度減弱一點!

 

所以運動的這些年來,也穿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運動褲~自然可以分辨褲子的好壞對運動成效的影響

話不多說,就先來介紹今天的重點 美國原裝Marena壓力褲吧(made in USA)

IMG_0858.JPG

 

Marena這個牌子我一剛開始知道的是他的塑身褲!廠商那時有推薦我試穿~

但因為本人真的沒有穿塑身褲的習慣,所以當初的邀約沒有答應😂

(沒在穿是要怎麼跟你們介紹啊!我又不能昧著良心說謊)

但聽其他有穿的朋友說很好穿,有需要穿塑身褲的可以靠櫃試穿看看唷!

 

而前幾個月他們推薦我穿Marena壓力褲的時候,我才答應先試穿看看~畢竟運動時真的用得到!!👍🏻

 

先來介紹Marena的歷史,這個牌子是1994年在美國創立的,不斷的研發跟創新後,

他的特殊技術獲得了醫美美容界的肯定,將其獨特的布料配方跟編織法申請專利!

前前後後累積了15年的技術跟經驗,Marena於2010年進一步研發出能輔助運動人士的最佳利器Marena SPORT

 

Marena運動壓力衣褲有幾項特色

1. 專利認證的特殊織法 

Marena SPORT美國專利字號US7555922B1結合平織的強韌與針織的舒適來達到一件完美壓力衣褲的需求

IMG_0861.JPG

2. 所採用的布料是由50%TACTEL及50%SOFT LYCRA組成

Tactel 纖維能有效的吸濕排汗,比一般的衣服纖維更強韌3倍,也更輕巧2倍,

且排汗程度更是比一般棉質高300%!

而現在很夯的Lycra萊卡材質能讓衣服更合身且柔軟舒適!

IMG_0866.JPG

IMG_0862.JPG

3. COOLMAX 美國專利布料

獨特的四管織能加速濕氣排到布料表面,也就是說當我們運動流汗時

這材質的衣物能幫助布料快速排汗,衣物不易殘留汗臭

穿著運動時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4. UPF50防曬處理

所以在白天穿著運動也不易曬黑

 

有在運動的人就會發現~

很多專業運動人士都會穿壓力褲來運動,

因為壓力褲不但可以增加肌肉肌群的耐力跟控制力,同時也會保護肌膚降低運動時的衝擊力,

簡單來說會提升運動表現,所以壓力褲是運動時必備!

 

接下來要介紹尺寸款式的部分!

你們一定很擔心尺寸的問題,怕自己太瘦太胖而找不到合適的壓力褲

別擔心~Marena壓力褲的尺寸範圍很廣,從2XS~4XL都有,依照不同身型有九種尺寸,絕對找得到你的size!

款式的話有運動短褲,五分運動褲,七分運動褲,九分運動褲

根據你的需求跟身型,一定可以選到適合的尺寸的~~~

IMG_0860.JPG

我本人是比較喜歡穿九分褲

所以這次跟廠商要求試穿幾個顏色(照片會試穿黑底黑線跟藍底黑線)

我163cm/46kg 穿2xs最小尺寸剛好 

IMG_0859.JPG

 

IMG_0865.JPG

 

其實真的很難形容他穿起來的舒適度!

穿起來你可以感覺到腿部跟臀部的肌肉整個被褲子包覆固定住!

很緊!!!

IMG_9377.JPG

 

IMG_9385.JPG

但是~卻緊得很舒服! 而且彈性好到不行!穿脫超級方便~不會有緊到卡住的感覺!!!

以前,曾經穿過很緊的運動褲,想跑步的時候或伸展,緊到會妨礙腿部的活動~

或是有的是緊但又彈力不好,要脫下他整個要花費很大力氣或洗了很容易鬆掉等等.....

而Marena Sport 完全沒這個問題

而且我超級喜歡他的褲頭是加寬設計,不用擔心腹部肥肉被擠出來哈哈哈

IMG_9376.JPG

藍底黑線的配色真的很美

IMG_9388.JPG

連坐著肥肉都被包緊緊啊😂

IMG_9401.JPG

 

實際穿著他運動的心得

第一:排汗很快!

所以運動時會覺得很輕爽~ 不會有汗黏搭搭的

重點是運動後脫下褲子後,褲子也是乾的!!!!

第二:穿起來非常顯瘦

IMG_9375.JPG

視覺上感覺會瘦個2kg吧! 腿瞬間變鳥仔腳

 

第三:會讓整體運動的效率變好!

我覺得穿著他跑步真的比較不會累

腿也比較不會感覺到痠痛等等的不適感!

IMG_0808.JPG

第三:運動後很輕盈的腿部

之前跑步完我都要很認真按摩一下我的小腿肌,

但穿了這件褲子後,運動後的小腿真的不是那麼的腫脹!

而且我前幾天跑去大陸玩

零下冷得要死趴趴走! 這褲子是我的救星

不但可以抗寒,而且走路起來健步如飛啊!

 

 

下面是我在運動時所拍的照片

運動時穿marena sport是真的很舒服

IMG_0856.JPG

黑色看起來又更顯瘦了

IMG_0809.JPG

不論做哪種姿勢 都不會覺得卡卡的! 

 

 

且穿上去臀部看起來是緊實的!

IMG_0780.JPG

 

附上幾招簡單的核心運動影片給你們看~每天做個3-5組!

一個月後包準看得到線條的改變(飲食也要控制啦)

 

 

提醒大家~壓力褲最好用手洗唷!可以延長它的壽命!

 

如果你們剛好要買壓力褲,可以參考以上我的試穿心得(絕無說謊)!

最後,附上他們的官網跟粉絲團給你們

官網 https://www.msport.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renasport.tw/

(此篇與marena sport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ena 壓力褲 美國原裝
    全站熱搜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